10个超酷的手机应用程序

如果你还没到位手机而痴狂的地步,如果你仍对你现有的手机情有独钟,那么这篇文章则是为你量身定做的
人们一致认为苹果3G版手机是人人都想拥有的品质卓越外观精巧的手机。在新 iPhone app store的指导下,你几乎可以在你的手机上装上所有的程序,只要你想得到。

然而,现在或至少未来两年内,人们将会更多使用普通的老式手机,而不是光鲜亮丽的新款。事实的确如此。
因此,如果你还没有珍爱的手机或因手机而垂头丧气,那么装上一些个性化的程序让你的手机变得灵巧实用,从而也给你的生活增添乐趣。

Google Mobile

最普通也是最实用的程序。 Google Mobile 附带有最常见的谷歌软件,如谷歌搜索,阅读器,地图服务器,邮件服务器,视频处理器,图片处理器等等。它还支持所有商品多媒体手机,包括苹果。 ShoZu
Shozu 支持手机上网。它还支持大量的站点如 Flickr网,脸谱网。Twitter网,博客等。你可以用它上传照片,下载朋友的节目,阅读,或发表评论。你手机上的别的程序它也一样支持。
Opera Mini
Opera Mini 是一个相当方便的网页浏览器,可以与电脑浏览器相媲美。与电脑提供个整个页面不同,他巧妙的运用了页面浏览器,可以让你轻松调节页面大小。
Zyb
Zyb是一个可以问您的手机提供通讯备份的网上服务器。即使没有它,你也可以与您的联系人或事保持联系,分享电影或者与您的Zyb朋友在线聊天。
Qik
Qik 是一个可以让您用是手机看现场直播的个性化程序。我没用过,但它绝对是不用下载安装的方便程序。
Fring
Fring 很容易下载与安装。让你随时随地在 Skype, MSN, Yahoo, Gtalk 以及其他网站是进行实时传讯,大大节省了打电话的时间。

Frucall
Frucall能让你在亚马逊与Shopping.com etc 间对比物价。明确打折商品的价格以及在哪能买到更便宜的东西。
Buxfer
Buxfer帮助您清算开支。让你只带自己透支与否.

Mobiluck
Mobiluck 会让你与你的朋友们保持联系并提醒你有哪些朋友离你较近。他还能让你免费与他们通话。

Wapedia
Wapedia 是一个手机里的点击式的百科全书。让你通过搜索各种Wikipedia的目录以寻找资料。
以上所列条目绝对是最好的。当然在你手机里还有别的超酷程序。我很愿意知道他们是什么并且了解他们在你的日常生活中扮演怎样的角色。

一起分享吧,

阿布西吉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