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置iLO 2密码

从操作系统级别使用HPONCFG重置iLO 2:

对于基于Windows的服务器,必须在服务器上加载iLO管理接口驱动程序。
对于基于Linux的服务器,必须在服务器上加载iLO管理界面驱动程序(hpilo),并且必须安装运行状况驱动程序软件包(hp-health rpm)。

安装ProLiant支持软件包后会自动安装HPONCFG。

将HPONCFG作为独立软件包安装单击此处以获取Microsoft Windows点击这里查看Linux点击这里查看VMware

注意:要下载旧版OS的HPONCFG,请检查旧版本的修订历史记录。

要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执行HPONCFG,请转至其命令提示符。
要在Linux或VMware OS中执行HPONCFG,请转至其Console / CLI模式。

要在操作系统下使用hponcfg实用程序重置iLO 2,请运行以下命令:

命令
视窗Linux / VMware功能已执行
hponcfg / rhponcfg -r将iLO重置为出厂默认值
hponcfg /重置hponcfg -reset
hponcfg / helphponcfg -help显示帮助页面
hponcfg /?hponcfg - ?
 
在密码丢失的情况下重置iLO密码: a) 使用 iLO 2安全覆盖开关的 脱机方法 iLO 2安全覆盖开关允许管理员完全访问iLO 2处理器。 设置安全覆盖开关的后果包括: •设置交换机时,所有安全授权检查都被禁用。 •iLO 2浏览器页面上显示警告消息,指出当前正在使用iLO 2安全覆盖开关。 •iLO 2日志条目记录了iLO 2安全覆盖开关的使用情况。 •设置或清除iLO 2安全覆盖开关后,也可以发送SNMP警报。 设置iLO 2安全覆盖开关: 1. 关闭服务器。 2. 设置开关。 3. 打开服务器电源。 反转该过程以清除iLO 2安全覆盖开关。 根据服务器的不同,iLO 2安全覆盖开关可能是单个跳线或DIP开关面板上的特定开关位置。 注:iLO 2安全覆盖开关位于服务器内部,无需打开服务器机柜即可访问。 注意:“系统维护开关”上的安全覆盖开关为S1。请参阅相应服务器的服务维护指南或检查访问面板的位置。 联机方法使用Remote Insight Board命令语言(RIBCL): 请参阅 HP iLO 2脚本和命令行指南”中的“重置管理员密码示例” “更改密码示例” 单击此处查看iLO 2脚本和命令行指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