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GIS骆驼的GIS博客

离开测绘地理信息行业了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本地可以连接sde,远程无法连接sde解决方案

问题症状: 本地可以连接sde数据库ms sql和oracle,但是远程无法连接。   解决方法: 在host文件中加入IP和机器名称映射,然后用机器名连接,就可以了。

2012-05-11 11:34:14 1942

转载 Sql Server 配置管理器无法打开(无法连接到 WMI 提供程序)不要重装

1 右击“我的电脑”-->“管理” 2 在“本地用户和组”内的Administrators组上双击,出现添加属性对话框。 3 单击“添加”按钮,出现添加用户对话框 4 单击“高级”按钮,再单击“搜索”(或是“立即查找”)按钮。注:此'NT AUTHORITY\NETWORK SERVICE'用户为系统内置帐户,无法直接添加。 5 在“搜索结果”内选择“Network Service”用户后

2012-05-05 21:10:50 2500

gh0st3.6_srcVC++源代码

gh0st3.6 VC++ 源码,很牛逼的一款远控软件,喜欢的朋友一定收下,很经典,很不错。

2009-10-13

守候远控源代码2.0 VC++ 源代码

守候远控源代码2.0 VC++ 源代码 ,可以拿来学习编写远控软件,提供参考资料等等。 喜欢的朋友收下吧

2009-10-13

PCSHARE VIP版VC++源码

很不错的远控,可以与鸽子比翼齐飞。 此为源码,利于学习,需要的朋友收下吧。

2009-10-13

Visual C++程序设计自学手册--C++ 基本语法与编程规范

这是Visual C++程序设计自学手册的正版光盘中的第一个动画教程,讲解C++ 基本语法与编程规范,对于刚刚接触的朋友来说是个不错的指导!

2009-03-19

上兴远程控制3.2源代码

上兴远程控制3.2源代码,精品远控软件的代码,你可以学习一下,尝试一下了,很不错,希望你喜欢,更希望你能编写出更强悍的东东!

2008-12-08

PcShare+远程控制2008源代码

PcShare+远程控制2008源代码,大家可以用来学习一些代码的编写及修改,还可以方便打造自己个性版的远控软件。希望大家喜欢。

2008-1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