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M‘s IT Blog

虚心求学,务实探索……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DELETE、TRUNCATE、DROP区别分析

DELETE :属于DML语句,删除数据库中指定条件的数据。 语法:DELETE TABLE WHERE A = B;  执行该语句后,需要使用commit进行提交才能反映到数据库中  TRUNCATE:属于DDL语句,快速的删除指定表的所有数据。 语法:TRUNCATE TABLE TABLE_NAME TRUNCATE在各种表上无论是大的还是小的都非常快,同其它DDL语

2011-10-27 00:09:04 432

遗传算法在求解最小生成树中的运用

遗传算法在求解最小生成树中的运用 遗传算法在求解最小生成树中的运用 遗传算法在求解最小生成树中的运用

2011-08-21

周期模型及其数据拟合

周期模型区别于其他模型之处在于其变化规律的重复性,通过切实地了解完对象的各种信息、数据和特征,以及明确了建模的目的之后,属于周期性的问题将很容易被察觉,如潮汐、地球公转和自转、电信号、时钟、人体内循环等一些规律性变化。

2011-08-21

离散模型数学建模实例

离散模型数学建模实例,离散模型主要是应用于预测经济发展的趋势、人口增长的走势、银行存贷款的额度、生物繁衍、疾病传播等模型的问题。

2011-08-21

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 (基于Java前台的数据库课程设计)

基于Java前台的Oracle数据库课程设计,含全部代码,并附实验报告和目录!

2010-06-22

管道最短路径实施方案(C/C++)

(包含源码、实验报告、文档说明)需要在某个城市的n个小区铺设管道,则在这n个小区之间铺设n-1条管道即可,假设任意两个居民区之间都可以架设管道,但由于地理环境的不同,所需经费不同,选择最优的施工方案使总投资尽可能的少。

2010-04-18

数据库应用系统的初步开发(实验报告)

通过本实验,综合运用前面掌握的内容并进行综合应用。选定一种开发工具(VC)设计实现一个简单的数据库应用系统, 做到界面友好、使用方便。

2010-04-18

基于WEB的学籍管理系统(.net)

实体、模块、权限、概念模型设计、物理模型设计. 包含代码、目录、摘要、实验设计报告全部详细内容!

2010-04-18

LINUX管道通信实验报告

LINUX 管道通信 实验报告(完整版)

2009-05-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