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神奇的CSDN繁体版盗版网站 - 台部落(https://www.twblogs.net/u/5b8f102c2b71771883499d6b)

这是一个神奇的网站,神奇之处在于:

  1. 一字不漏,排版都不乱的盗取别人的博客内容;
  2. 它还给你新建一个与你同名的用户,这个用户下面包含所有的博客内容
  3. 之所以叫盗取,是因为他不给出原文出处,也不通知原作,居然还把原博客内容的“原创”标志也能爬取过去。

学习爬虫的大佬,建议好好学习这个爬取的效果。

1 对比截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是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halchan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盗版链接:https://www.twblogs.net/u/5b8f102c2b71771883499d6b

2 随便一篇内容对比截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halchan/article/details/98876875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盗版链接:https://www.twblogs.net/a/5d4c0374bd9eee5327fc2d1d

3 文末

最好它连这篇也一起盗过去,很期待会是什么效果! 哈哈哈!

  • 6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7
    评论
STM32F103C8T6是一款基于ARM Cortex-M3内核的微控制器,它广泛应用于嵌入式系统开发。针对该型号的库函数编程可以使用STM32Cube库或者标准外设库进行开发。 1. 使用STM32Cube库进行开发: STM32Cube库是STMicroelectronics提供的一套全面的软件开发包,包含了针对STM32系列微控制器的驱动程序、中间件和示例代码等。使用STM32Cube库进行开发可以更加方便地配置和使用各种外设功能。 相关资源: - STM32Cube库官方网站https://www.st.com/en/embedded-software/stm32cube.html - STM32Cube库用户手册:https://www.st.com/resource/en/user_manual/dm00104712-description-of-stm32f1-hal-and-lowlayer-drivers-stmicroelectronics.pdf 2. 使用标准外设库进行开发: 标准外设库是STMicroelectronics提供的一套针对STM32系列微控制器的低级别驱动程序,可以直接操作寄存器来配置和使用各种外设功能。使用标准外设库进行开发需要对寄存器级别的编程有一定的了解。 相关资源: - STM32F10x标准外设库官方网站https://www.st.com/en/embedded-software/stsw-stm32054.html - STM32F10x标准外设库参考手册:https://www.st.com/resource/en/reference_manual/cd00171190-stm32f101xx-stm32f102xx-stm32f103xx-stm32f105xx-and-stm32f107xx-advanced-arm-based-32-bit-mcus-stmicroelectronics.pdf 以上是两种常用的库函数开发方式,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其中一种进行开发。如果你有具体的外设或功能需求,我可以为你提供更详细的信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