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根据wsdl文件自动生成webservice client图解,以及调用示例,附测试项目

以实际项目中遇到的部分为例

1.已知wsdl文件:SI_SD01302_GT2ERP_Syn_OutService.wsdl

2.在Eclipse中生成webservice客户端代码,New---->Other---->Webservice---->Webservice Client,选择之前拷贝到eclipse中的wsdl路径点击finish,这样eclipse就帮我们自动生成了webservice的客户端,接下来只需在程序中调用即可,在程序中调用eclipse自动生成的webservice客户端;

图解:


附件:

url:‘’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进行Web服务开发时,通常会使用WSDL(Web Services Description Language)文件来描述服务的功能和操作。WSDL文件包含了服务的接口、操作、消息格式等信息,可以帮助客户端程序生成调用代码。 生成客户端调用代码通常需要以下步骤:首先,通过WSDL文件可以使用工具,如wsimport(对于Java)或者.NET提供的类似工具,来自动生成客户端调用代码。这些工具会根据WSDL文件的描述生成客户端所需的类和方法,这些类和方法可以用来构建请求消息、发送请求、接收响应等操作。 然后,客户端程序可以使用生成的代码来调用Web服务。通过创建服务实例、设置请求参数、调用操作等步骤,可以实现与Web服务的交互。客户端程序可以直接调用生成的方法,无需手动构建请求和解析响应,从而简化了开发工作。 在生成客户端调用代码时,需要注意WSDL文件可能会包含多个操作和消息,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需要调用的操作,并生成相应的代码。同时,WSDL文件也会包含一些描述性的信息,如文档、命名空间等,这些信息也可以帮助客户端程序理解和使用服务。 总之,借助WSDL文件可以很方便地生成客户端调用代码,从而简化Web服务的调用和使用。客户端程序可以利用生成的代码来与服务进行交互,实现数据的发送和接收,从而实现了服务的利用和使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