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文库

1:和账号等级有关系。不论百度那款产品,等级都是有着一定得影响的,曾经就有人说百度知道在3级以后加链接通过率会很高。从最近做文库以来也确实感觉到了这点,刚开始无论怎么发都通不过,后来2级了通过率就很好了(没有确实的证据哦!)

2:和标题有关系。百度文库可以广告,但是不能过份,标题广告性越强,通过几率就越低!

3:和文档内容有关。百度文库对于文档内容限制并不是特别严格,甚至可以说很宽松。

4:内容里面的广告因素。在文档内容里面打广告是可以的,但是有些广告最好不要出现,比如:电话号码。刚开始做文库失败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文档里面有电话号码!网址是可以加的,锚文字也加过(还不知道有没有作用),但是要有技巧。

5:和数量有关。对于这点我并不是很能确定,但是感觉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因为我刚开始做文库时总是以一篇上传,总是通不过,后来上传越多,通过就越多!

6:和时间上传有关。这个可是个人独家秘密了(同样没有证据哦),在最近百度文库通过率狂升后,我就一直在思考着为什么,是什么原因让我通过率突然这么高。后来我发现了一个规律,一般我是在10:00左右开始修改编辑们给我的文档资料,差不多要40多分钟然后开始上传,每个写描述,大概10分钟左右,也就是说在11点左右上传文档。通常会在12点之前或左右出结果,97%通过。然后又在我准备乘胜追击的时候,大部分失败。(也可能是上午百度的审核编辑比下午的审核编辑好些)。

这些就是我现在差不多能想起来的因素了,有了这些因素,我们就可以专门针对这些因素作出调整,以达到提高百度文库的通过率。不知道能不能帮助到大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