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事件丢失

一般是验证控件出了问题,以下是网友(HYP AND HAPPY)的解释:

=====================================================================================

升级Windows 2003 sp1后,ASP.NET部分表单无法完成postbak操作的问题

   我把操作系统升级成 Windows 2003 sp1后,运行我的ASP.Net项目,发现一些按钮无法完成postback操作。后来我发现凡是带有Validator验证的Form都不能完成提交操作。当时我以为是安装Sp1后,IE的安全性又提高了,换别的机器访问还是一样不能完成提交操作。这应该是服务器端的问题了。
    我打开IIS在默认站点里找到虚拟目录aspnet_client/system_web/1_1_4322,发现里边的js脚本的修改日期和我ASP.Net项目下aspnet_client/system_web/1_1_4322目录下的脚本修改日期不一样。我将默认站点的aspnet_client/system_web/1_1_4322目录复制到我的项目目录,然后再浏览该项目,发现所有控件都可以执行提交操作了。
    原来,微软升级Windows 2003的同时,升级了FRAMEWORK 1.1,把WebUIValidation.js这个个文件也升级了,所以导致原来的WebUIValidation.js不能正确的执行验证操作。

======================================================================================

解决方法:自己写验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