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件大集合!开源包管理器Alcatraz迎来Xcode 5更新

9 篇文章 0 订阅
6 篇文章 0 订阅
摘要:Xcode开源包管理器Alcatraz终于迎来Xcode 5更新,其项目开发者还专门为其搭建了新的官网并开通了博客。Alcatraz可以帮助开发者集中管理Xcode插件,无需手动拷贝文件,即可发现和安装插件、模板及配色方案。

对于许多iOS开发者而言,Alcatraz并不陌生,甚至是相当的喜闻乐见。Alcatraz是一款开源的Xcode包管理器,由Marin UsaljDelisa MasonJurre Stender共同开发,其用途很类似于管理利器CocoaPods。Alcatraz可以帮助开发者集中管理Xcode插件,让开发者无需手动拷贝文件,即可发现和安装插件、模板及配色方案。在将近一年之后,Alcatraz终于迎来了Xcode 5更新,其项目开发者还专门为其搭建了新的官网并开通了博客。


Alcatraz无论是安装、卸载还是使用都非常简单,就安装和卸载而言,只需启用终端,将官网上所显示的命令粘贴运行即可。在完成安装之后,开发者需要重启Xcode,然后点击Xcode顶部菜单Windows中的Package Manager就可以打开Alcatraz包管理器面板,想要使用相关的插件,只需进行勾选即可完成安装。


囊括了ClangFormat、GHUnit Templates等大多数开源插件,开发者也就无需再到GitHub上进行插件搜寻,如此,通过Alcatraz来使用插件的确是一件非常方便的事情。想要了解更多关于Alcatraz的信息,不妨直接登陆Alcatraz官网GitHub查看,当然,也可以登陆Alcatraz的Mobilehub主页参与讨论或进行资源分享。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