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elo windows 安装流程心得

pomelo 官网地址 http://pomelo.netease.com/

安装教程参考  https://github.com/NetEase/pomelo/wiki/安装pomelo

  http://nodejs.netease.com/topic/515279a0b5a2705b5a000983

官网上安装教程  
1. node,vs2010 和 python(2.5<v<3) 都是32位或者都是64位的。
2. 配置  PYTHON=d:\Python27\python.exe(设置成你自己的路径)。注意不是path里面,而是和path同级的,直接在全局或者当前用户下配置。
3. 保证环境变量path里面有 %SystemRoot%\system32;%SystemRoot%;%SystemRoot%\System32\Wbem;
  注: 这三个环境变量中貌似只有%SystemRoot%\system32这个环境变量有用,没具体试(没有他会报CreateProcessW找不到的错误)。
4. 如果在命令行界面安装pomelo失败,可以在Visual Studio的命令行界面安装。

自有环境

系统环境: win7 64位

python2.75  

vs 2012 -x64

node.js node-v0.10.29-x64 

官网上说明不是很明确,最初一直用的cmd里命令行,安装不上

于是更换成node.js自带的命令行Node.js command prompt 安装成功

在命令行下输入

npm install pomelo -g
等待一会,安装成功
可以输入查看是否安装成功

pomelo --help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