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叔区块链日记第68篇:把投火牛的钱拿来买螃蟹多好

最近经常有一些币圈新人加上我,问我炒币怎么才赚钱?

当他们得知投资区块链项目必须要深入学习时,立马认怂了,我感到很费解,现在的人已经懒到这个程度了吗?

赚钱都这么简单了,你还在犹豫,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活了二三十年。

今天发生了一件有意思的事,经常骂我搞传消的一个朋友,今天咨询我一个传消币,自己投了十几万,哈哈,你说这TM叫什么事儿啊。

前几年,我一直在折腾互联网,发现我真的很难赚钱,已经走投无路了,毕竟行业规范了,我又不优秀,所以赚不了多少钱。

其实在自己做区块链项目之前,我是这个行业受到伤害最深的人,当然也谈不上这个行业,毕竟那是传消币项目,和区块链毛的关系没有。经历了这么多事,才觉得这个行业真的有戏,才开始投入做的。

又哔哔到我的项目上了,先不说,后面的日记会提到交易所的玩法。回到今天的正题,每篇日记的题目都是随便起的,今天的特意把题目优化了下,把投火牛的钱拿来买螃蟹多好。

火牛视频风靡了整个币圈,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在微信上看到火牛的踪迹,一搜一大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昨天在朋友圈看到一位50多岁的天津大叔都开始在朋友圈发这玩意儿,我就觉得离崩盘不远了,你记住大爷大妈进场是一个相当危险的信号。

其实昨天在一个微博上面,好像也是币圈的一个大V,他也在推广火牛,说不管别人怎么说,只要大家能赚到钱怎么怎么样,昨天刚刚看到,今天就看到TM的崩盘节奏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我也关注火牛一段时间了,资金盘模式迟早都要死,干嘛非要参与啊,老觉得自己是能跑出来的一批,老觉得自己智商过人,你要是聪明的话早发家了,还指望火牛发家啊!

我是君叔,我,每天写一篇日记,我真的能写出来,而且我写东西从来不糊弄,都是有内容的,这是想成功的心态加顽强意志力的结果。我想干成,自然有办法,整天能说出一堆困难的人,基本是傻逼,不会有太大出息,不要跟这种人为伍,没意思!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