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hanxiaoyong_的博客

业精于勤

  • 博客(4)
  • 资源 (7)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的QPushButton设置图标,设置一组互斥键

两种办法:1、btn->setIcon(QIcon(":PortPath/Resource/skin/1.jgpg")); //注意::PortPath/Resource/skin/1.jgpg路径需要添加在工程.qrc路径中,<file>Resource/skin/1.jpg</file> btn->setIconSize(QSize(20,20));2、QPixmap pixmag;pixmag.load(":PortPath/Resource...

2021-05-25 12:05:47 3247

原创 Qt对话框关闭时清理资源

本文介绍Qt关闭对话框时,两种清理资源的方法,如下:1、QWidget::setAttribute(Qt::WA_DeleteOnClose); //在对话框关闭时时,会调用对话框的析构函数。2、if(QDialog::Accepted == dlg->close()) //关闭widget时,返回true,否则返回false.{ //释放资源}附加对话框其他介绍:if(QDialog::Accepted == dlg->exec()) //展示...

2021-05-20 09:25:55 1456

原创 交换机配置web/telnet

https://blog.csdn.net/weixin_39802884/article/details/107183828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248023/article/details/89751517https://blog.csdn.net/weixin_34162629/article/details/92492854

2021-05-14 10:18:32 875

原创 交换机mac表管理

https://blog.csdn.net/m0_37768843/article/details/89423196?utm_medium=distribute.pc_relevant.none-task-blog-2%7Edefault%7EBlogCommendFromBaidu%7Edefault-7.control&depth_1-utm_source=distribute.pc_relevant.none-task-blog-2%7Edefault%7EBlogCommendFromBai

2021-05-11 21:29:20 232

CMake中一个工程依赖另一个工程生成的动态库demo

project1生成动态库,project2工程中引用porject1中生成的动态库。

2023-10-29

linux下tcp的服务端和客户端代码,一个服务器对应多个客户端 (多线程和select方式创建服务端)

linux下tcp的服务端和客户端代码,一个服务器对应多个客户端。 服务端程序对应多个客户端的创建方式有两种,如下: 1、每一个客户端创建一个线程。 2、使用IO多路复用的select方式来应对多个客户端。 程序启动命令如下: 服务器启动命令:$ ./server 37777 客户端启动命令:$ ./client 127.0.0.1 37777

2023-08-30

OpenglES离屏渲染 C++ demo

该资源使用OpenglES绘制了一个三角形,然后利用帧缓冲将数据读取到buffer,最后使用opencv将数据保存为jpg图片。代码在linux下编写,使用CMake编译。

2023-03-18

opengl加载obj模型

加载obj模型

2023-03-12

VSCode中配置ros环境

在CMakelists中配置最ros环境的demo,注释中带#ROS的为添加的配置,其实只有2部分: (1)查找头文件和库。 (2)添加ROS的静态库

2022-12-07

VScode配置C++工程

VSCode中配置C++,涉及三个文件c_cpp_properties.json,launch.json,tasks.json

2022-12-07

CMakeList配置文件介绍

CMakeList配置文件介绍:里面有3种配置方式, 1:在当前目录下,编译本目录的CMakeLists.txt,生成Makefile和其他文件,执行 (1)$cmake . (2) $make (3)$./main 2:将编译输出文件与源文件放到不同目录中,执行命令: $mkdir build $cd build $cmake .. $make $./main 3:工程多个CMakelists,makelist编译嵌套

2022-12-07

VS2017番茄助手Visual Assist 10.9 Setup2270下载

支持VS2017、2015、2013、2010、2008版本。 步骤: 1、若之前VS2017上已安装番茄助手,请卸载,卸载步骤:打开VS2017->工具->扩展和更新->卸载。点击后,关闭VS2017软件,卸载完成。 2、双击下载的VA_X_Setup2270.exe,安装完成。 3、用VA_X.dll替换电脑中的VA_X.dll文件。 注:VS更高版本是否支持,没有试过。

2022-08-07

基于TCP的服务端和客户端软件

tcp的服务端和客户端,待完善

2022-05-06

RegisterTable.rar

demo为VS2017程序,C++往注册表中写数据读数据,windows程序。

2021-10-05

QtSocket.rar

Qt Socket存在不能一次接收到完整数据的问题,需多次拼接数据;若是复杂的场景,需要较好的处理数据方法,才可接收到完整的数据。本方法可以较好的提取出完整的数据。

2021-05-06

EasyBCD.rar

在windows7系统下,可以使用EasyBCD软件进行引导,进入Ubuntu系统。此资源无需安装EasyBCD,直接使用。

2019-06-30

MFC启动画面(VS2010,无对话框边框,只显示启动图片)

C++,无对话框边框,只显示启动图片,真正的启动动画,值得参考。

2017-08-15

MFC基于对话框的启动画面(只显示启动图片无对话框边框)

本程序使用利用延时关闭启动画面,启动画面没有边框,做到只显示启动图片,真正的启动画面。

2017-08-1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