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Zhujiang

温故知新,可以为师

  • 博客(3)
  • 资源 (6)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手把手带你部署Java项目到Linux服务器

前言想买服务器很久了。之前领过腾讯云免费的15天体验服务器,在里面进行了一些小项目的部署,基本学会了部署流程,这两天准备购买一个自己用的小服务器,个人使用,最主要的就是要便宜,于是乎开始了货比三家,思来想去(还**不是因为穷),最后选择了60块钱一年的某云,嗯,真香。买了一个服务器,不能不用啊,想了想决定把自己之前瞎玩的Java项目部署上去。服务器购买选择上一篇文章写了目前来说最合适购...

2019-12-27 09:57:38 9219 11

原创 安卓开发2019年终总结(写的很水,千万别打开)

转眼2019已经过去了,即将迎来2020。曾几何时,2020感觉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时间,小时候总是想,等到2020年我要怎样怎样,可2020真的已经来了。 2019年发生了很多事情,学习上的进步、工作中的历练,2019,得到了一些,但是失去了很多很多。 这段时间没有更新博客,主要是因为每天在学习ndk方面的东西,每天写c++,不知道该怎么写博客,所...

2019-12-26 15:33:08 3464 7

原创 Kotlin设计模式实现之策略模式

前言周末抽空看了看《Head First设计模式》,准备专门写一个设计模式的专栏,每一种设计模式写一篇文章来巩固一下,当然,如果能帮到别人,是很开心的事了。看到题目就知道第一篇写的是策略模式了,下面来详细看看:正文首先来说一下需求吧:需要来模拟鸭子,有各种的鸭子,可以游泳,可以叫,有绿颜色的、还有黄颜色的等等。很简单对吧,再加上kotlin的优秀语法,就更简单了:abstra...

2019-12-16 10:50:54 1282

MapDialog.zip

实现了安卓调用高德地图、百度地图、腾讯地图的方法,并按照日常使用方法编写了对话框和样式,可直接解压进行使用。

2020-03-27

57.redis集群安装.docx

redis集群,命令: 所有的redis节点彼此互联(PING-PONG机制),内部使用二进制协议优化传输速度和带宽.

2019-05-13

安卓使用smartTable生成表格

安卓将数据以Excel格式导出文件,也可以将excel文件进行读出到安卓,操作简单方便。

2019-04-15

安卓最常用的Jar包

安卓最常用的Jar包,比如:zxing,xutils,okhttp,httpclicat,findviewbyme,gso'n'format,hellochart,MPAndroidChart等等等等,只有你想不到的,适合学习安卓想了解第三方插件的下载里面每个Jar包都有详细说明,还有使用说明。

2018-06-01

二维码生成

二维码生成APP,简单方便,无广告,欢迎大家来下载,五十个字真费劲

2018-05-07

天津专升本软件工程专业课复习资料(文理全有)

帮助天津想要专升本的学弟学妹们,不要去培训机构花那个冤枉钱,这个是软件工程专业课的复习资料,文理都有,就是五校联合的。希望大家都能专升本成功。

2018-01-0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