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anmeng50401的专栏

编程加调试才是王道。

  • 博客(5)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WinSCP软件在windows和ubuntu中进行文件传输

      我们做软件开发的人,自己电脑上往往装的都是windows操作系统,但是有时候常常需要操作一些linux命令。常用的办法是在电脑上面安装一个VMware虚拟机,里面再安装一个linux操作系统,我虚拟机中安装的是Ubuntu10.04。      物理机上安装一个虚拟机,就要考虑它们之间如何通信的问题。应该怎么在物理机(安装的是windows)和虚拟机(安装的是linux)之间进行通信呢(准确的说,如何在windows操作系统和linux操作系统之间进行通信呢)?一般来说,安装完成后,正常情况下U

2011-03-26 22:29:00 25600 6

转载 安装Visual Studio 6.0时出现一个“Setup Was Unable to Create a DCOM User Account”错误的解决方法

      今天安装Visual Studio 6.0的时候,在最后安装快要完成时弹出对话框:“setup was unable to create a DCOM user account in order to register microsoft visual studio/common/tools/vs_ent98/valec.exe ”然后报告安装不成功!     后上网查找,发现这是Visual Studio 6.0的一个Bug。下面是这个Bug的一些描述和解决办法:      症状:      

2011-03-18 23:03:00 10615

转载 Google黑板报:浪潮之巅

      Google黑板报:浪潮之巅      http://www.google.com.hk/ggblog/googlechinablog/2007/07/at_2626.html

2011-03-10 22:43:00 1101

转载 IT历史上鲜为人知的25个事实

IT 趣闻

2011-03-10 22:27:00 894

转载 全球经典IT争霸战启示录:请尊重你的对手

IT 计算机 趣闻

2011-03-08 23:49:00 625

windows高级调试 代码

非常经典的一本书。windows高级调试,英文名字是advanced windows debugging。这是源代码。

2011-06-19

virtual_PC_2007_32bits 第二部分(共2部分)

虚拟机软件有VMWare,virtual PC,VirtualBox,bochs等。这是virual PC。virtual_PC_2007_32bits共有两部分,这是第二部分,把两部分下载到同一个文件夹下面,进行解压。

2011-04-24

virtual_PC_2007_32bits 第一部分(共2部分)

虚拟机软件有VMWare,virtual PC,VirtualBox,bochs等。这是virual PC。virtual_PC_2007_32bits共有两部分,这是第一部分,把两部分下载到同一个文件夹下面,进行解压。

2011-04-24

琢石成器_Windows环境下32位汇编语言程序设计 光盘源代码

《琢石成器_Windows环境下32位汇编语言程序设计》是罗云彬写的一本书,极其经典,我非常喜欢,也买了一本。这里面是光盘中包含的源代码。

2011-04-24

Windows驱动开发技术详解源代码

《Windows驱动开发技术详解源代码》是电子工业出版社的书,写的不错。这里是书中源代码。

2011-04-21

programming the microsoft windows driver model中文版

《programming the microsoft windows driver model》这本书极其经典,值得一看。

2011-04-21

dos书籍之3:实用DOS技术分析.pdf

《实用DOS技术分析》这本书里面也讲了不少的dos知识,大家谁有兴趣不妨看看。

2011-04-19

硬盘保护技术手册 人民邮电出版社

硬盘保护技术手册,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高云庆编著,叶民改编。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

2011-04-17

masm V6.11 编译器

masm V6.11版本的编译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来用。

2011-04-17

Dev-C++ 4.0 编译器

我们常常用的是Visual C++编译器。至于Dev-C++编译器大家就比较陌生了。不过这个编译器还是很好用的。

2011-04-15

micrium ucos-II嵌入式操作系统 V2.70源代码

ucos-II的最后一个版本是V2.86。这里是ucos-II嵌入式操作系统 V2.70的源代码和pdf。网上大多数都是2.52版本的。要研究ucos的朋友可以看看。

2011-04-05

micrium ucos-II嵌入式操作系统 V2.61源代码

ucos-II的最后一个版本是V2.86。这里是ucos-II嵌入式操作系统 V2.61的源代码和pdf。网上大多数都是2.52版本的。要研究ucos的朋友可以看看。

2011-04-05

micrium ucos-II嵌入式操作系统 V2.85源代码

ucos-II的最后一个版本是V2.86。这里是ucos-II嵌入式操作系统 V2.85的源代码和pdf。网上大多数都是2.52版本的。要研究ucos的朋友可以看看。

2011-04-04

dos启动过程教学初步

其中包含了四个部分:1.启动过程;2.IO.SYS;3.MSDOS.SYS;4COMMAND.COM。都有很详细的描述。

2011-04-04

NASM编译器使用手册-中文

nasm 中文手册,比较有参考价值。可以对照着英文一起看。

2011-04-04

Windows XP 启动过程详解

详细描述了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启动过程,感觉讲的很好的。

2011-03-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