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唉~~总有一种感觉:眼前一片朦胧,只能想象那远方看不到的目标和脚下近在咫尺的路,在路上还要低头处理无时无刻的给我带来前进阻力杂草,和跨越偶尔出现的巨石和沟壑,而夜幕在身后不断逼近,我知道,只要不被夜幕吞噬,我就可以向我的目标再近一步,离我的目标越近,当夜幕到来的时候我的生活就会越美好。但是在我前进的路上杂草越来越多了,我意识到早晚有一天这些杂草会把我拖入夜幕当中,这谁都无法逃避,但是我现在不想止步,我要拼命的往前跑。这也许很危险,也许在我前进的路上会迷失方向,落入一个茂密的杂草丛中,那就玩完了。唉……下棋都要看出三步,而我现在连一步都看不出去啊,人生也许就是如此。不是!我还不想这么快就被安逸的生活融化,我需要找到我自己的路,不能整天低着头处理身边的杂草和跨越巨石沟壑,也许是到了该抬头看看方向的时候了。太多的杂草缠在我的脚上,唉,能跑的再快现在也跑不快啊。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