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Onwaier的博客

大步后退亦或停止不前,不如匍匐前进!!!

  • 博客(3)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1034 有理数四则运算--PAT乙级

1034 有理数四则运算本题要求编写程序,计算2个有理数的和、差、积、商。

2018-07-18 23:54:10 214

原创 MarkdownPad 2 安装和破解

MarkdownPad 2 安装和破解markdown下载地址但免费版使用的很难受,采用以下方式可升级为专业版Open MarkdownPad 打开MarkdownPadClick the Help menu and select Upgrade to MarkdownPad Pro 点击“帮助”按钮,然后选择升级为MarkdownPad专业版Click the Enter ...

2018-07-07 21:10:33 766 2

原创 PDF编辑器:Adobe Acrobat XI Pro

下载:Adobe Acrobat Xi Pro v11.0.10官方简体中文破解版链接:http://pan.baidu.com/s/1dFD1T0t 密码:ei3a安装与破解:参考下载下来的ReadME.txt中的教程破解后联网打开过一会儿可能会出现序列号失效,这时候你需要关闭软件,下载Adobe的破解补丁,找到软件安装目录(我的是默认安装在C盘的,目录是:C:\\Program Files (...

2018-07-07 17:15:09 11410 2

Command_Line.zip

Command Line Tools for Xcode 9.4 (macOS 10.13)和Command_Line_Tools_macOS_10.14_for_Xcode_10.1两个版本,欢迎下载使用。

2020-01-30

Setup Factory 7.0

Setup Factory 7.0 安装包制作工具,可用于VB程序打包,比VB自带的打包工具好一点,避免莫名其妙的错误。

2019-04-08

VB安装包及vbsp6升级包

VB精简安装包,可在win10系统安装,安装后再安装vbsp6升级包,能解决很多莫名其妙的问题!

2019-04-08

fer2013人脸表情数据

fer2013人脸表情数据库,并用python代码,将test集,val集,train集转成对应的图片。

2019-04-02

CK+人脸表情数据库

包含Landmarks.zip、FACS_labels.zip、Emotion_labels.zip、CVPR2010_CK.pdf、Consent-for-publication.doc、CK+.txt、datasets。其中datasets中将原始数据库中的人脸表情分类为:anger、contempt、disgust、fear、happy、sadness、surprise七类,不包含原始数据库,太大了,1G多!

2019-04-02

StarUML3.01(windows及mac安装包)及破解文件

StarUML3.01(windows及mac安装包)及破解文件,使用app.asar替换StarUML安装路径/resources/app.asar即可

2018-10-16

A*算法求解八数码--演示程序(MFC)

用A*算法实现的N数码的演示程序,可以连续演示,单步演示,也可暂停,调节速度。也可查看A*演示过程中的Open表与Close表,演示完成可生成最优路径。具体实现见博客:https://blog.csdn.net/happyeveryday62/article/details/80286157

2018-05-12

已编译的opencv_contrib-3.2.0

3.0版本以前的OpenCV可以直接使用SIFT和SURF等,但是3之后的版本有我们需要的功能,只是它的SIFT等等被移动到nonfree.hpp里去了。需要额外配置opencv_contrib 在此这前需要cmake 在此之前 我几乎配置的快吐血。希望我的可以帮助到需要的小伙伴。 注意opencv的版本要与opencv_contrib相对应!!!

2018-05-05

Android2048源代码

该游戏在原有的基础上添加了游戏计时,排行榜,也可定义自已喜欢的模式及主题,打造个性化2048,环境是AS 3.0。如有需要可在博客下留下邮箱。

2018-04-27

汉诺塔演示程序(MFC)

汉诺塔演示程序,开发环境VS2015,用MFC实现,可演示盘子的移动,也可单步查看盘子的移动。程序仅演示盘子个数为2-7,太大也没意义。可根据需求修改。

2018-04-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