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base Phoenix 分页

全部为maybatis.xml 内容1.创建表 create table if not exists "FVE_VoucherStorage" ( "fid" varchar not null primary key, "cf"."fvoucherCode" varchar, "cf"."fdate" varchar, "cf"."frgnId" varchar,

2016-08-31 15:59:26 3785

原创 dubbo 的monitor监控中心配置

1.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dE4Lmud2.解压:tar zxvf dubbo-monitor-simple-2.4.1-assembly.tar.gz                cd dubbo-monitor-simple-2.4.13.配置:vi conf/dubbo.properties4.启动./bin/start.sh

2016-08-30 16:22:03 1676

原创 java文件写入

File file =new File("D:/test.txt");InputStream in = new FileInputStream(file);FileOutputStream out = new FileOutputStream("D:/t1.txt");byte[] buffer = new byte[1024 * 5];int byteread = 0;while ((b

2016-08-02 16:39:18 304

navicatOCI.zip

navicat连接oracle数据库失败:cannot load OCI DLL 连接失败,原因oracleClient是OCI版本不匹配,适用于navicat64位的

2019-09-04

Navicat Premium 11.2.7简体中文版

Navicat Premium 11.2.7版本号,简体中文版,支持连接mysql oracle等常用数据库,本人亲测可用。安装即可使用,无需激活。配置简单,操作方便。

2018-09-28

MavenRunHelper

MavenRunHelper 最新版本3.7.172,解决基于Maven项目的jar包冲突。

2018-09-19

GenerateAllSetter 自动生成set方法

GenerateAllSetter插件最新版本2.0,创建一个对象后,一键自动生成set方法。

2018-09-19

GrepConsole

GrepConsole插件最新版本8.3.162.使Intellij idea支持不同级别日志显示不同颜色。

2018-09-19

软件测试经验与教训.PDF

软件测试经验与教训.rar,这本书现在都绝版了,都那需印刷才能定到,我偶然得到一个pdf版的,共享给大家! 软件测试的经验与教训书主要内容是: 本书汇总了293条来自软件测试界顶尖专家的经验与建议,阐述了如何做好测试工作、如何管理测试,以及如何澄清有关软件测试的常见误解,读者可直接将这些建议用于自己的测试项目工作中。这些经验中的每一条都是与软件测试有关的一个观点,观点后面是针对运用该测试经验的方法、时机和原因的解释或例子。 本书还提供了有关如何将本书提供的经验有选择性地运用到读者实际项目环境中的建议,在所有关键问题上所积累的经验,以及基于多年的测试经验总结出的有用实践和问题评估方法。

2014-10-16

《Perl语言入门》中文版

《Perl语言入门》也就是大家所称道的 “小骆驼书”,是Perl程序设计人员最为仰赖的启蒙读物之一。自1993年以来,这本书就成为热卖的Perl语言教学材料。

2014-09-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