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桌面工具 mRemote

该项目已经停止开发,不再提供支持!请转向 mRemoteNG

image

它具有如下几个功能:

1.摆脱了mstsc那种一个程序一个界面的模式,采用了左边树+右边Tab页的显示形式,让你在一个mRemote界面中,可以连接多个远程桌面,再也不用为切来切去而烦恼了(如上图)。

2.引入了继承和分类的概念。你可以在左边的树中自定义分类目录且下级目录可选是否继承上级目录的配置(连接用户名,密码等)。如上图。

3.配置方便。mRemote采用xml来保存用户的配置信息。这样用户可以方便的存储多个远程桌面集合文件,且分发导入都十分方便。这里值得一提的是,mRemote在xml中把用户密码进行了加密,防止明文密码出现在文本配置文件中。

4.支持多种访问模式。RDP,VNC,SSH1,SSH2,Telnet,Rlogin,RAW,HTTP,HTTPS,ICA.

5.附带多种实用小工具。SSH文件传输,端口扫描,外部应用等。

6.开源软件。mRemote有GPL版本,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下面我用图例的方式,向大家展示mRemote的使用方法。

1.右击Connection,可以出现下图所示配置界面,可以选择新建连接,或是新建目录,或是从Tools里面导入以前已经配置好的连接。

image

2.如下图,已经配置好了相关连接。里面的Config里面可以显示当前节点的具体配置信息。

image

但是里面并没有大家常见的IP,用户名和密码等选项,原因就在于“继承选项”。192.168.110.21继承了父节点的相关属性,所以他不必再输入。

image

到此,一组简单的配置已经完成,大家可以亲自试用一下这个软件,里面还有很多求知的功能,等待大家去挖掘。

介绍出处 CSDN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