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ShareSDK无法微信分享的解决方法,sharesdk分享

公司的一个项目,用了第三方API ShareSDK把信息分享到各大平台,包括微博、QQ、微信等,但在弹出的分享GridView对话框中点击分享到微信或者朋友圈,微信都没有被调用开启,通知栏显示了下“分享操作将在后台进行”,就没反应了。为了这个问题,我们参考了ShareSDK官网中的问题收集:http://wiki.mob.com/Android_%E5%B8%B8%E8%A7%81%E9%97%AE%E9%A2%98,包括下载GenSignature到手机去验证签名是否与微信平台一致、重新导出APK、清空微信缓存数据等方法。

排除了几个不可能问题后,我们认为是微信缓存数据导致了微信无法分享,因为前段时间我们在微信平台创建了一个新应用并修改了ShareSDK.xml下的AppKey值,所以我们试着清空微信缓存数据,然后再进行分享,第一次分享是可以调用微信并且成功分享的,再进行分享的话就一直无法调用微信了。

这很纳闷很纠结!ShareSDK说是微信平台签名问题,可我们验证过签名确定与平台的一致了!

后来,ShareSDK客服又让我们查看下ShareSDK后台”设置“-->”社会化平台设置“中的微信平台是否填写了App ID,尽可能使用本地的ShareSDK.xml,结果打开一看,坑爹的居然填了一个App ID,只要把它清空保存即可。随后,微信一直都可以分享了!!敲打敲打










使用sharesdk集成的时微信与QQ的url是必填的?

除了纯文本和纯图片之外,其他的News、Music、Video都需要URL。如果内容过长用纯文本也是无法显示的,这是微信和QQ上的限制。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