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IR的SecurityError: Error #3207错误解决

说起AIR,这个是我用过的制作界面最好的工具,实在是太方便了,UI自不用说,flash的2D引擎已经很好了,先赞一个。

但是,软件就是这样,封装的越厉害越不自由,很多时候,出现一些个莫名其妙的错误。


例如:一个flash工程,如果导入的图片超过1000,编译会出错等等,期待Adobe解决。

 

好,说正题吧。

 

以前用AIR做了一些游戏的开发工具,今天做些修改,但是程序打开报错:SecurityError: Error #3207: Application-sandbox content cannot access this feature。

 

我觉得很奇怪,没改程序啊,一直放那没动,怎么就不能用了。

答案马上揭晓,再看下面的出错原因:at flash.system::Security$/allowDomain()

 

原来是AIR加载的一个资源swf,里面设置了Security.allowDomain("*"),

 

这样,AIR认为是这个资源swf是来设置自己的,造成越权。

解决方法:将加载的swf里面的Security.allowDomain("*")暂时注释,编译,放到AIR加载目录里面,问题解决。


转载:http://www.cnblogs.com/flamesengin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