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gingChat来了-各种Chat这么火Huggingface终于也忍不住了

网址:HuggingChat

当前使用模型:OpenAssistant/oasst-sft-6-llama-30b-xor · Hugging Face

当前数据:OpenAssistant/oasst1 · Datasets at Hugging Face

现在你如果进入Huggingface的网站,你会发现HuggingFace偷偷的上了Chat功能:

点击starting chatting之后的界面是这样的:

和其他的Chat的界面很类似。可以看到现在使用的模型是300 亿参数的开源模型 OpenAssistant/oasst-sft-6-llama-30b,看模型介绍:

OpenAssistant LLaMa 30B SFT 6

Due to the license attached to LLaMA models by Meta AI it is not possible to directly distribute LLaMA-based models. Instead we provide XOR weights for the OA models.

Thanks to Mick for writing the xor_codec.py script which enables this process

感觉应该是在LLama基础上进行了一些修改,使得他们可以绕过Meta的Lincense限制。

试用了一下:

整体感觉英文的效果还不错,中文就有点差强人意了。不过毕竟是开源的,还是很看好它的未来的。

编辑于 2023-04-28 16:12・IP 属地黑龙江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