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hbxtlhx的专栏

平民百姓

  • 博客(3)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raphics平移原点及向上向右方向为正方式变换

Image img = Image.FromFile(path); using (var g = Graphics.FromImage(img)) { g.Transform = new System.Drawing.Drawing2D.Matrix(1, 0, 0, -1, 0, 0);

2014-11-19 12:38:59 2817

原创 mvc中将视图输出成字符串

private string renderViewToString(ControllerBase controller, WrapResult viewModel) { controller.ViewData.Model = viewModel; using (var sw = new System.IO.StringWriter()

2014-11-19 12:30:26 3423

原创 redis.pcall返回错误的处理

set abc 123zadd z 0 abceval "local c=redis.pcall('get', KEYS[1]) if (c.err) then return c.err else return c end" 1 abceval "local c=redis.pcall('get', KEYS[1]) if (c.err) then return c.err els

2014-11-10 10:27:23 2043

自己开发的Ollydbg复制字符串小插件

1:Ollydbg中可以查看内存的字符串,但是不好直接复制出来。这里的插件通过右键菜单可以直接把字会串复制到内存中(1.1和2.01版本都有支持)。 2:Ollydbg1.1版本不能直接复制汇编窗口的地址,插件中可以右键复制地址到内存。Ollydbg2.x中好像直接就支持了。

2013-12-13

ollydbg2.01原版

原版最新Ollydbg正式版程序,非alpha版本,好用。 无需插件直接支持复制地址、调用堆栈,数据窗口中文字符串显示等。

2013-11-28

VM7.0-LENOVO.ROM

Lenovo品牌的电算机对应的Slic2.0的Bios的Rom文件。此文件可以在VMware的.vmx中对应。

2013-07-23

Win7_OEM证书序列号导入工具v2.6

见名称,为描述。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工具,选择对应品牌的字母,稍等一下就会导入成功。随后输入对应的序列号就可以了。

2013-07-23

HAP_SecureCRT_5.1.3

HAP_SecureCRT_5.1.3,有注册信息,其实我也是从网络下载的,放到这里也算备份一下。

2011-08-23

notepadplusplus

notepad++的源码,我稍加了改动,相当于备份一下。

2011-08-22

ExcelWorkBook

我使用C++语言编写的导出Excel文件的代码。 功能: 1:可生成Xls的Excel二进制文件,但不包括最新的2007格式(此格式正在编写学习中)。 2:生成字符串、数字、日期等格式的单元格,可以自由设置格式。 3:自由嵌入多个图片(目前不需要也不想支持线型、文本框等图型元素)。 4:自由合并单元格,设置列宽和行高(以像素为单位)。 5:可同时生成多个命名的Sheet。 特点: 1:快速。 2:体积小且格式正确,未发现生成的文件有任何异常。 3:C++语言编写的。(2011-02-26) 主要用途: 目的是主要应用于在项目中生成Excel,比如在报表中导出Excel等,所以不包括像公式这样的在导出时用不到的功能。 代码分为头文件和Cpp文件,但不包括里面用到的一个自定义类CTArray,这个类是我自己实现的。看情况如果需要再贴出。 ExcelWorkBook1.h: ExcelWorkBook1.cpp: 欢迎给出意见!2011-02-26 09:58:49

2011-02-26

自绘窗体风格,完全可以让你由此做出漂亮的窗口界面

程序实现了对Window窗口的绘制,改变默认的窗口风格。 程序在功能上和普通的窗体是完全一样的,有正常的系统菜单、边框及标题栏,为了体现自定义绘制,我把标题栏上的三个系统按钮使用了三个矩形代替,当然程序的边框、标题栏,系统铵钮等可以完全由自己来定义。主要代码都在主窗体上,而主窗体CPP文件总共656行,不多吧。但我没有上传代码,先看看程序运行的效果再说!

2009-02-13

PrintPreviewBigImage

对于小图片的打印可能不难,但如果是大图,在打印的时候可能要分到多张纸里,垂直方向及水平方向都可能打到不同的页里,我这里的程序是一个做法,当然可能有更好的,不过我倒没有见过C#的相似的源代码,请下载下来试试看...

2008-01-23

DrawApp

使用C#在Windows应用程序里绘图,可能用到移动图像、擦掉图像等等。我这里有一个画图的小程序,简单的实现了这些...

2007-08-31

新版Grid控件

在原版的基础上添加了打印及预览的功能,增加了多个实用的事件及方法.修改了上一版的几个问题. 新版支持,固定列, 多列头(列头合并),合并行中单元格,支持合计行,生成Xml格式数据,打印预览,打印,及丰富的事件方法.

2007-01-30

GridApp.rar

我的Grid,可以实现多列头,行值相似自动合并, 自定义编辑控件等功能,速度比.NET自带的DataGrid快好多,功能也比它要多好多也好用, 并且代码可以开源,快下载试试一下吧,希望给我能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上一次发布没有带示例代码,这一次有了!

2006-08-23

数据表格

在.Net的WinForm中,数据表格是一个很重要的显示控件,可是像DataGrid这样的 默认控件实在有点不好用,用第三方的控件吧,好用是好用,可是一有了问题就..... 现在好了,看一下我的数据控件吧. 我自己的Grid控件, 可以实现多列头,列的行相似合并,底行及自定义编辑列功能, 重要的是代码是自己的,可以在任何时候在任何.Net版上进行改进,我自己觉得很方便好用, 速度比DataGrid或DataGridView快很多,并且我的代码可以开源哟:) 大家快下载试用吧,希望多多提供意见!

2006-08-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