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oordGM坐标转换软件.rar

在一个椭球的不同坐标系中转换可能会用到平面转换,现阶段一般分为四参数和平面网格拟合两种方法,以四参数法在国内用的较多,举个例子,在深圳既有北京54坐标又有深圳坐标,在这两种坐标之间转换就用到四参数,计算四参数需要两个已知点。更精确的可以提供网格拟合数据,本软件提供计算和应用四参数的功能,也提供了网格拟合的功能。

2020-03-21

PolyWorks2017说明书.pdf

PolyWorks 2017 IR1是由InnovMetric公司推出的通用3D测量软件。具有3D建模、点云扫描、尺寸分析等功能,能够大量在工业化成产过程中使用,为行业从业者提高生产效率以及创造能力,PolyWorks 2017具有广泛的能够简化和加快与数据的工作的工具。允许通过减少其构成元素(三角测量或补丁)的数量,以减少模型的重量。为企业研发逆向产品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2020-03-21

gamma软件介绍.pdf

GAMMA软件介绍 GAMMA软件介绍 Gamma 公司(GAMMA Remote Sensing Research and Consulting AG)是由Dr. Charles Werner和Dr. Urs Wegmuller于1995年成立的专门进行雷达信号处理与服务的公司。 Gamma软件包括了整个雷达处理过程的全功能模块:从SAR原始信号处理到SLC成像、单视/多视处理、基于雷达信号滤波、正射纠正/配准、DEM提取(干涉)、形变分析(差分干涉、点目标干涉)、土地利用等,可以处理各类地面、航空及航天数据(Cosmos、TerraSAR、ERS、Envisat ASAR、JERS、Alos、RadarSat等)。 GAMMA软件介绍 GAMMA软件能够完成将SAR原始数据处理成数字高程模型、地表形变图 、土地利用分类图等数字产品的整个过程。该软件可以分成如下几部 分: 组件式的SAR处理器(MSP); 干涉SAR处理器(ISP); 差分干涉和地理编码(DIFF&GEO); 土地利用工具(LAT)和干涉点目标分析(IPTA)。 除此之外,GEO软件包中还提供了图像的配准和地理编码功能。

2020-03-21

iNodeClient_Linux

linux系统下的联网工具h3c iNodeClient_Linux

2014-10-20

GHOSTXP超详细制作过程.pdf

GHOST_XP超详细制作过程,教你制作自己的XP启动盘!!

2010-04-24

注册表实用手册--叫你玩转注册表

本手册全称“注册表实用手册”,收录的是大量简单,通俗易懂而又确实实用的windows系列注册表修改技巧。经实践证明,不但对电脑初学者有很大的帮助,对"大哥级"的电脑爱好者也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2010-04-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