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脱

有些人不会解脱,他会把大部分的责任和罪责揽在自己身上,然后承受巨大的压力,然后自责、然后谩骂、然后愤怒,然后又想逃避而逃无可逃……而那些本该担负起这些责任的人,以及本该自责的人在旁边冷冷的看着,时不时的来上几句不痛不痒的话……

 

对于有些人,解脱是一种本能,他们可以舒服的活在这个世界上,剥削别人笨又的舒服和快乐;而还有一些人,解脱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种奢侈,他们的舒服和快乐都被前一种人剥削。前一种人,是自私的,他们所以能够获得快乐,是因为他们能放手世界;而后一种人,虽然时常为别人考虑,但是他们不能获得快乐,因为他们试图抓住、或者影响自己周围的一切。

 

所以,解脱,有时候很简单,只需要放手——把你的手轻松的张开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