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程序设计 黄岚, 王岩, 王康平 机械工业出版社

Java程序设计 黄岚, 王岩, 王康平 机械工业出版社 吉林大学 Java程序设计教材+课件

2013-08-25

软件设计师考试考点分析与真题详解

软件设计师考试辅导指定教材,基于前两版再度精心修订,精研最新版考纲,涵盖最新网络工程师考试所有知识点,深入历年考试真题,详尽分析近年最新考题中的重点和难点。   特别制作:   历年考点分布大表,高度概括考试要点,帮助您归纳、总结、记忆。   特别提醒:   书中特殊标记考试关键点、重点、难点,引起考生高度注意。   特别赠送:   随书光盘免费赠送大量网络工程师考试培训和串讲视频。   丛书特色:   全面反映新大纲:在参考和分析历年考试试题的基础上,着重对最新版的考试大纲规定的内容有重点地进行细化和深化。阅读本丛书,就相当于阅读了一本详细的考试大纲的精解。   试题最新最全:将近几年考试的试题一网打尽,从而便于读者摸清考试新趋向,紧跟考试动态,熟悉考试方法、试题形式,了解试题的深度和广度,以及内容的分布。   名师精心锤炼:由名师主笔,亲授解题技巧。内容全面翔实,文字表达简洁明了,层次清晰,结构严谨,特别突出了解题方法,强调知识的综合运用与提高,导向准确。   题型分析透彻:重点定位在考试知识点的介绍和解题方法与技巧上,不仅授人以“鱼”,更授人以“渔”,对例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分析、完整的解答和点评扩展,能让读者达到触类旁通、举一反三之功效。   全真试题实战:不但配有例题分析,并给出了详细的试题分析与解答,便于读者实战演练,自测与提高。

2010-10-24

软件设计师考试辅导 (考点精讲例题分析强化训练)冶金工业出版社

本书按照人事部、信息产业部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要求编写,内容紧扣最新《软件设计师考试大纲》。   全书共分12章,以最新版软件设计师教材和考试大纲为蓝本,以考试重点和难点为主线,注重理论联系实践,精选历年考试真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软件设计师报考者应该掌握的知识点。主要内容包括计算机硬件、编译原理、操作系统、软件工程、数据库、计算机网络、数据结构和算法等。   本书是参加软件设计师考试不可多得的辅导和书,同时也可作为计算机软件设计人员自学参考资料。

2010-10-24

网络工程师真题详解2004-2009

阅读本书,就相当于阅读了一本详细的、带有知识注释的考试大纲。准备考试的人员可通过阅读本书掌握考试大纲规定的知识,掌握考试重点和难点,熟悉考试方法、试题形式、试题的深度和广度,以及内容的分布、解答问题的方法和技巧等。

2010-10-24

网络工程师考试试题分类精解

本书由希赛IT教育研发中心组织编写,作为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中的网络工程师级别考试辅导培训教材。根据最新的网络工程师考试大纲(2009版),对历年(2001~2008年下半年)考试试题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对新版的考试大纲规定的内容有重点地细化和深化。 考生可通过阅读本书掌握考试大纲规定的知识,掌握考试重点和难点,熟悉考试方法、试题形式、试题的深度和广度,以及内容的分布,解答问题的方法和技巧。 本书可作为网络管理员和程序员进一步深造和发展的学习用书,可作为网络工程师日常工作的参考手册,可作为软件设计师、数据库系统工程师和信息系统监理师考试的参考书籍,也可作为计算机专业教师的教学和工作参考书。

2010-10-24

网络工程师考试考点分析与真题详解.网络设计与管理篇

本套丛书由中国系统分析员顾问团组织编写,作为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中的网络工程师级别的考试用书。在参考和分析历年考试试题的基础上,着重对新版的考试大纲规定的内容有重点地进行了细化和深化,分为"计算机与网络知识篇"和"网络系统设计与管理篇"两册,内容涵盖了最新的网络工程师考试大纲(2004年修订版)的所有知识点,书中详尽分析和解答了2001-2004年的网络工程师(网络设计师)考试试题。 阅读本书,就相当于阅读了一本详细的、带有知识注释的考试大纲。准备参加考试的人员可通过阅读本书掌握考试大纲规定的知识,掌握考试重点和难点,熟悉考试方法、试题形式,试题的深度和广度,以及内容的分布、解答问题的方法和技巧等。 本书适合于广大准备报考网络工程师的应试人员,也可作为程序员、软件设计师、网络管理员、数据库系统工程师、计算机专业教师的教学和工作参考书。

2010-10-24

网络工程师教程(第三版)

本书是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指定用书。本教材根据前两版的内容,并根据考试的重点内容做了较大篇幅的修订,书中主要内容包括:数据通信、广域通信网、局域网、城域网、因特网、网络安全、网络操作系统与应用服务器配置、组网技术、网络管理和网络规划和设计。 本书是参加本考试的必备教材,也可作为网络工程从业人员学习网络技术的教材或日常工作的参考用书。

2010-10-24

TCP/IP详解 卷1:协议

本书是网络构建原型——4.4BSD的建造者的倾力之作,《TCP/IP解析》中的第1卷,主要讲述TCP/IP协议方面的内容。与其他的TCP/IP书藉的最大不同在于,本书不仅仅讲述了RFCS的标准协议,而且结合大量实例讲述了TCP/IP协议包的定义原因及在各种不同的操作系统中(如Sunos4.1.3、Soloris2.2、AIX3.2.2)的应用与工作方式,这样可以以动态方式讲述TCP/IP的知识,使读者可以轻松掌握TCP/IP的知识:路由协议、寻址协议、组控制协议、简单邮件传输协议等。全书内容实用性强,是在校生学习TCP/IP知识的良师益友。

2010-10-24

数据库系统概论 史嘉权 清华大学出版社

本书围绕数据库的设计、编程与实现,系统、全面地介绍了数据库系统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基本方法以及应用技术。主要内容包括数据库建模、关系模型和关系运算、数据库语言SQL(包括最新标准SQL2和SQL3)及其系统环境、关系数据库设计理论及数据库设计、面向对象的对象定义语言和对象查询语言、以及查询优化和并发控制。 本书以关系数据库为基础,以数据库的设计与编程为重点,以引进面向对象的数据库技术为特色。主要特点是: 内容新颖、系统全面;突出重点、注重总结;概念清晰、分析深入;例题丰富、实用性强;叙述深入浅出、语言流畅生动。 本书是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本科生数据库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其他专业本科生数据库课程的教材。对于从事数据库研制、开发和应用的有关人员,本书也是一本很好的参考书。

2010-10-24

多媒体技术教程 胡晓峰

本书对多媒体技术的基本概念、技术与系统等进行了全面的论述。全书共分11章,主要内容包括多媒体基本概念、媒体处理方法与技术、多媒体软硬件平台、多媒体系统基础环境、多媒体信息管理、多媒体通信网络与分布应用等。本书吸收了多媒体教学研究新成果,难易适中,既注重介绍多媒体技术的基础知识,也适当介绍了一些基本理论和方法。各章之后附有习题和思考题。 本书是计算机及其相关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材,也可供从事多媒体技术研究的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2010-10-24

程序设计语言编译原理(第3版)陈火旺

本书是在陈火旺、钱家骅、孙永强三位教授编写的《程序设计语言编译原理》的基础上,结合编译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和作者多年的教学经验编写而成的。   本书比较全面、系统地介绍了编译程序构造的一般原理和基本实现方法,内容包括词法分析、语法分析、属性文法与语法制导翻译、语义分析与中间代码产生、符号表与运行时存储空间组织、优化与目标代码生成、并行编译技术。与原教材相比,本书将编译技术的最新发展,例如属性文法、面向对象语言的编译技术、并行编译技术、编译程序自动构造工具等内容系统地融合到教材中;在语言背景方面,以C,Pascal替代原教材中的FORTRAN和Algol;并在一些重要的章节中增加了必要的例题,以帮助读者理解和自学。   本书可作为高等(理、工)院校计算机科学(或工程)专业的教材,或作为教师、研究生、高年级学生或软件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2010-10-24

编译原理(第二版)徐国定

编译原理是高等学校计算机专业的一门专业基础课程。本书系统地介绍程序语言编译程序的构造方法,内容涉及词法分析、句法分析、语义分析、目标代码生成、代码优化和出错处理。为了让读者深刻理解编译程序的工作过程,本书以自动机理论为模型叙述经典的词法分析和句法语义分析的方法。此外,还给出了编译程序编写工具的原理和代码生成的详细过程。本书力图使读者对编译程序的工作原理有一个完整的了解,并具有设计编译程序及其编写工具的基本能力。 本书可以作为高等学校计算机专业、软件学院“编译原理”课程教材或参考书,也可作为相关从业人员的参考读物。

2010-10-24

现代编译原理C语言描述 标清版

本书全面讲述了现代编译器的各个组成部分,包括:词法分析、语法分析、抽象语法、语义检查、中间代码表示、指令选择、数据流分析、寄存器分配以及运行时系统等。与大多数编译原理的教材不同,本书采用了函数语言和面向对象语言来描述代码生成和寄存器分配,对于编译器中各个模块之间的接口都给出了实际的 C 语言头文件。 全书分成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编译的基础知识,适用于第一门编译原理课程(一个学期);第二部分是高级主题,包括面向对象语言和函数语言、垃圾收集、循环优化、 SSA(静态单赋值)形式、循环调度、存储结构优化等,适合于专题选讲、后续课程或研究生教学。 适用对象:本书适用于高等院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也可供科研人员或者专业技术人员使用。

2010-10-24

计算机组成原理 第2版 蒋本珊 课后答案

蒋本珊的《计算机组成原理》第2版的课后习答案

2010-10-23

c游戏编程从入门到精通_源代码

本书讲述如何进行游戏编程的详细过程,系统地介绍了基于C/C++环境游戏设计与开发的方法和技巧,内容全面并相互关联、渗透。以基于不同平台的游戏制作为背景,知识阐述与具体案例相结合,深入浅出,直观、实用、可操作性强;是一本集入门、深入到精通C/C++游戏编程的综合性图书。 该书将大学计算机及大量相关专业课程的知识运用到游戏编程的实践中,并详细诠释计算机及其他专业课题,内容涉及计算机硬件、软件等方面的编程技术。具体内容包括:图形绘制、动画实现、中文显示、文件调用、内存使用、声卡控制、中断和内存驻留技术、接口技术、数据库实现、简单病毒、界面技术等,并且配以大量源程序以及程序注释,对所涉及理论进行充分的讲解和支撑。 本书根据大学C/C++语言教学需求,适合高校计算机和数学相关专业师生。对于C/C++语言的初、中级用户,业余爱好者学习与培训,以及有一定软件开发经验的程序员、专业技术人员也有很好的借鉴和参考价值。 随书光盘内容为书中实例的源代码及可执行程序。

2010-10-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