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usb连接打印机无法使用,在控制面板有usbprint小黄感叹号,windows update无法找到相应驱动。

        系统:Windows 7 旗舰版sp3

        打印机:jolimark F538K

        问题:安装官方驱动后,仍然无法使用打印机,测试打印无法打印,打印机图标出现小黄感叹号,且下方有无法识别的USBprint图标并且有黄色感叹号。设备管理中 ‘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 里面找不到usb print supporting。

        官方客服给出解决办法是,更换端口为’USB虚拟打印端口‘,但是无法找到‘USB虚拟打印端口’。

        解决办法:首先我们知道windows的驱动在 “C:\Windows\System32\DriverStore\FileRepository”,在里面我找到以”usb.print“开头的文件夹,然后剪切(不是复制!!!)到桌面上,然后在设备管理器中找到带有黄色感叹号的"USBPrint“图标,然后"右击"➡”驱动程序“➡”更新驱动“➡”浏览我i的计算机以查找驱动程序软件“ 然后选择桌面上你刚剪切出来的文件夹,然后点击更新就行,如果有警告点继续安装,然后,就可以在打印机的端口中找到”USB虚拟打印端口“,设备管理器的”通用串行总控制器“中也会有”USBPrintSupporting“,然后重新安装驱动就可以了。桌面上那个文件夹也可以删除了。

  • 4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Windows 7操作系统自带了通用串行总线(USB)控制器驱动,因此通常情况下不需要手动安装驱动程序。当您插入一个USB设备时,Windows 7会自动识别并加载相应驱动程序。 如果您的USB设备无法正常工作或者出现问题,可以尝试以下方法来解决驱动问题: 1. 确保Windows 7操作系统已经安装了最新的更新补丁和服务包。您可以通过Windows Update来检查并安装最新的更新。 2. 尝试重新插拔USB设备,有时候重新连接可以解决一些驱动问题。 3. 检查设备管理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访问设备管理器: - 点击“开始”菜单,选择“控制面板”。 - 在控制面板中,选择“系统和安全”,然后点击“设备管理器”。 - 在设备管理器中,展开“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选项,查看是否有任何带有黄色感叹号或问号的设备。如果有,说明该设备的驱动程序可能有问题。 4. 如果发现了问题设备,右键点击该设备并选择“更新驱动程序软件”,然后选择“自动搜索更新的驱动程序软件”。Windows 7会尝试自动下载并安装最新的驱动程序。 5. 如果自动搜索驱动程序没有解决问题,您可以尝试访问设备制造商的官方网站,在支持或下载页面上查找适用于您的设备的最新驱动程序,并手动安装。 希望以上方法能够帮助您解决USB控制器驱动的问题。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提供更多详细信息,我将尽力提供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