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CRM手机App,移动CRM的不二之选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以及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大范围普及。一时间,移动终端市场异军突起,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大肆占领市场,APP(移动端应用)的下载量出现了井喷式的增长。种种迹象表明,千姿百态的APP不仅如火如荼地冲击着人们的生活,而且已经或正在改变企业的商业模式和管理模式,俨然进入了移动APP营销时代。

移动潭水深千尺,不及CRM随身行

如今的移动APP营销时代,对传统CRM仅仅依靠PC端的格局提出了新的挑战,促使传统CRM也在作出向移动终端平移的转变。越来越多的CRM产品引入了社交和移动功能,而众多厂商也将之视为CRM的演进方向。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APP Store里有1000多个CRM的相关APP,并且还在以惊爆的速度持续增长,估计到2014年底将达到4000个,同时CRM手机APP还将会出现具体的专业分工,进一步细化CRM体验。

母庸置疑,大量移动CRM的出现,使得销售员可以随时随地和公司业务平台进行沟通,势必让企业的销售变得更加简单,大力确保销售工作的各个环节统一有度地进行资源的合理分配,加速推动企业效益的增长。正因为如此,拥有一个CRM手机 APP已经成为企业营销的标配工具,企业都希望借助其更好地管理客户资源和维护客户关系,以更好地适应企业营销的改变,从而在移动APP营销时代占据市场竞争的有利位置。

群策CRM手机APP,引领移动CRM潮流

在移动CRM这股强大洋流来袭之时,成立于2009年的武汉群策联动软件有限公司顺应潮流,本着“专注本地成长型企业信息化服务,以信息化为企业创造价值”的己任,也强势布局移动终端市场,推出群策CRM客户管理系统APP(手机版),以满足企业对CRM手机APP的需求,促进企业管理领域的智能APP应用普及,为企业开启全新销售模式。

群策CRM手机APP可用于安卓手机端和苹果端,可为经常外出办公的业务人员、销售管理者、服务支持人员提供最随心体贴、最方便顺手、最时尚领先的移动CRM应用。群策CRM手机版,采用全新的办公模式,致力于为企业建立一套移动营销用户服务管理平台,只要在有Wifi上网的地方,就能连接到公司服务器,企业的管理者与员工通过智能手机终端设备,即可随时、随地、随身管理自己的工作内容,处理客户关系管理业务,全面掌握客户的信息,强化任务即时提醒,多角度、多层次的客户数据主动分析,实现“碎片式”工作,让员工互动交流更通畅,工作效率更轻松,整体运作更协调。同时,通过无缝集成群策CRM,“三位一体”多渠道整合微信,微博,从而帮助企业增加用户粘度,沉淀客户,最终提升销售业绩。

群策CRM手机版的出现,势必引领整个移动CRM产品迅速跨过动乱时代,真正进入完全脱离PC的移动时代。

四大优势来袭,笑傲移动管理

360°客户管理“全掌握”    群策CRM利用成熟先进的移动互联和社交网络重新定义,改变传统CRM复杂繁琐、投入大、上手慢的弊端,创新性构建简单、易用、高效的轻型移动CRM。可以帮助企业管理无忧,从潜在客户到销售项目跟进,再到业务分析的全流程,一系列的销售过程尽在掌握,全面提升企业的运转效率。此外,还可根据客户的合作意向智能区分出正式客户、潜在客户、意向客户和公海客户,企业和销售人员可以针对不同类型的客户采取不同形似的销售策略,有效提升交易的成功率。

全面跟进销售进程   群策CRM手机版可及时了解企业项目进展情况,随时监控企业,建立差异化,建立客户的忠诚度,加深企业员工之间的情感交流,提高工作效率,提高企业竞争力。同时,随时掌握所有客户进展状态和所有销售人员的工作进程,从而灵活地跟进客户,科学地量化员工的工作。

强大数据分析为企业决策指航    群策CRM手机版根据不同数据处理,展示整个企业的数据集成,利用专业、多视角的业务数据帮助企业理解现有的信息,并且在当前信息的基础上,对未来的企业状况作出预测,针对整个企业的发展状况和未来前景作出完整、合理、准确的分析和预测。

携带方便易于实用   群策CRM手机版无需采购硬软件,无需复杂培训,产品易学易用,完全符合用户操作习惯,只需一个帐号,即可享受一站式服务体验,随时随地开始工作。此外,还支持员工随时对自己的系统进行瘦身,清除缓存,及时更新系统的功能和版本,确保系统能时刻同步最新功能,让系统能飞速运行。

未来尽在一手“掌”握中

群策CRM手机版,真正定义了完全脱离PC的移动时代,重新为移动CRM市场制定高标准的产品定位,也诠释了何谓真正的企业级移动互联产品。从产品设计、功能应用、用户体验,群策都做到了高标准,是您选择移动CRM的不二之选。群策CRM手机APP在手,未来也在您一手“掌”握中。

内容来源:http://news.163.com/14/0825/16/A4GPJE0O00014SEH.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