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NDK 1.6 直接下载

Android1.6 刚刚发布没多久,Android 的开发团队又发布了Andrid NDK (Native Development Kit)的1.6版本的rel1。相对于Android的SDK 版本,这个NDK工具包允许Android的开发者用原生代码(C和C++语言)编写他们的应用程序。

该工具包包含工具能够从C和c++源代码产生原生的代码库。在用户在Android设备上部署程序时允许在应用程序包中嵌入原生代码库。

这个工具包主要适用于ARM处理器的指令集架构,同时也支持稳定版本的头文件包括libc,libm,libz,liblog和Java Native Interface(JNI)。最值得注意的是NDK并不支持所有的应用程序。Android的标准运行环境仍然是基于Java的Dalvik虚拟机。

Android 1.6 NDK, release 1现已提供下载,如果你的有大量基于C或C++的计算过程、数字处理代码,那么NDK将很可以帮助你把C和C++程序应用到Android里。
如果你已经在使用Android 1.5 NDK了,那么直接升级即可。
Android 1.6 NDK新的改进包括:
可使用OpenGL ES 1.1的库
可同时兼容1.5和1.6系统的设备
可将你的原生代码植入你的应用程序工程项目树里
大量bug修复

Android 1.6 NDK, release 1介绍界面(目前国内访问不了) 下面为下载地址(可以直接点击或右键另存为.来下载):

PlatformPackageSizeMD5 Checksum
Windows android-ndk-1.6_r1-windows.zip 25896444 bytesa213c9592f24c61620755c6c43f85210
Mac OS X (intel) android-ndk-1.6_r1-darwin-x86.zip 20611080 bytes93c5b8b92a1f7b1cdadf267cab8ec403
Linux 32/64-bit (x86) android-ndk-1.6_r1-linux-x86.zip 19421662 bytes464d3dc02739b82917e6f0591e17edd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