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B开发绿色软件

我认为的绿色软件就是免安装,短小精干的软件,目前的大部分共享软件都属于此类(或向绿色软件靠拢)。

连比较大的phoshop软件也把一些注册项放到一个专门的注册文件(reg文件)里,到时重装的操作系统,只需把reg文件导入的注册表即可。此外比如金山软件,基本上都是不用安装,即可运行。

delphipascalExeVCAPIMFCVCMFCwindows 9X1MVBvbocxADODAOVBAPIVB 

Win2000XPwin2000delphi用户很不满,认为这是不公平竞争,VB的运行库、MFC的运行库都集成到系统了,这样delphi至少在软件大小上已远远的落后VBMFC开发的软件了),所以这部分用户不用考虑运行库的问题,对9x系列的用户,可以把VB运行库放在网上,需要的话让用户直接从网上下载。如果你觉得不介意软件尺寸的话,也可以把运行库和你的软件一起发布(直接把运行库放到当前软件的同一目录即可)。

目前虽说微软不支持VB了,但是只要Windows的后续版本照样集成VB运行库,用VB开发共享软件还是大有前景的(微软上百兆.net平台都敢集成,更何况区区1.25MVB运行库呢?我对此乐观:)

VBVBDAOADOdBase1VBWin2000imageiniVCVB动态加载纯DLL资源http://blog.csdn.net/yefanqiu/archive/ 2005/03/16/320640.aspx)。

第四、软件开发完毕后,最好用exe压缩软件压缩一下,这样有两个好处,一是对被人破解加了一个障碍,二是,软件尺寸大大减小,利于发布。

第五、至于加密,那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了,这里我就没必要多谈了。

 ――――――――――――――――――――――――――――――――

 ――――――――――――――――――――――――――――――――

 ――――――――――――――――――――――――――――――――

叶帆密码箱,这是我用VB新开发的绿色软件,即可以换语言,也可以换皮肤,我认为一点都不比VCdelphi做的程序差。

下载地址:http://www.bjjr.com.cn/yefan/yfcodes.rar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提点意见。我的邮箱:yefanqiu@yahoo.com.cn  yefanqiu@sohu.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