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ango中使用rpc4django中不能在__init__申明中注册非rpc方法

        最近开发的时候遇到了一个Django中普遍存在的问题, 去系统当前时间总是有误,研究了很久,很查了很多资料,最终还是采用加减偏移量来实现时间的正确获取。由于原先取当前时间的操作是直接在__init__中的一个方法中,只有简单一句话,为了涂个方便,就在__init__中直接定义了一个获取当前时间的方法getRealTimenow(),由于当时是在linux服务器上直接改的,也就没运行如下命令:

python manage.py runserver

          服务器上能正常运行,也就没太在意,今天在本地windows下运行 开发服务器的时候,竟然就无法访问对应的Rpc summay页面了,总是报“ global name 'dispatcher' is not defined”错误,而且是直接指向rpc4django文件夹内的,猜测也不可能是rpc4django的问题,但是还是从新下了一个新版的rpc4django,然后django也重新安装了,就差没重装python了,反反复复的查,一点进展都没有。最后是通过注释RPC相关文件发现了问题的局部位置,也就凭猜测可能是由于上述提到的在__init__中注册的方法,将该方法移到其他文件,原先遇到的问题竟然就莫名其妙的好了,惨痛的教训,以后干事情还得规范点,不然遭罪。

         强调一下:在django中注册RPC方法的__init__文件不要定义其他非RPC方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