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时代,“牛”转乾坤操作指南

新年开工后,如何制定一套“牛”转乾坤的职业规划?不如先听听大咖怎么说。

LinkedIn 中国征才事业部总经理王茜曾在《中国未来技能趋势报告》中指出:

 

无论是数据公司还是传统企业,都不得不面临数字化转型,而在这一转型过程中,只有16%的公司获得了成功。最大障碍往往不是来自于技术或资金,而是没有足够的数字化人才可以支撑公司未来战略发展的需要。

的确,从去年起,受疫情影响,各个领域都以前所未有的“加速度”开启了数字化转型进程,而那些对人才资本嗅觉灵敏的大企业更是闻风而动,纷纷斥资数亿对员工进行数字技能培训。

毋庸置疑的是,疫情过后,各大企业已越来越重视员工数字化技能的培养,赋能员工具备运用数字技能为企业创造价值的能力。

个人成长 | 勇于迈出「数字化求生」第一步

数字技能提升第一步,从 AI 开始

 

如今,人工智能对大多数人来说,早已不再是一个陌生的名词,然而它到底发展到什么阶段了?会取代人类吗?都能做什么?又是怎样工作的?有哪些应用场景?坚持以科技予力每一人的微软,近期推出了普及人工智能基础知识的入门级课程及技术认证,为渴望了解 AI 和准备参与技术认证考试的学员提供了一系列在线学习路径(https://aka.ms/learnai900)。在这里你可以了解到一系列数字技能:

  • 人工智能(AI)基础知识入门

  • 了解人工智能(AI)工作负荷和注意事项

  • 了解机器学习(ML)创建无代码预测模型

  • 探索计算机视觉(CV)功能

  • 了解自然语言处理(NLP)功能及特性

  • 了解对话式人工智能(AI)

不只面向企业内部员工,更致力于普惠所有职场追梦人,让人人皆可掌握数字技能。

本次,微软特别为参与认证考试的“萌新”提供机会难得的在线学习资源「AI-900微软 AI 基础知识在线公开课」。在融合了现有学习路径内容的基础上,更有微软资深云计算技术讲师亲自授课,同时还将浅析 AI 时代下的就业机会与挑战。现在报名参与此次课程,更可获得价值69美金的微软人工智能基础知识技术认证考试资格。

 

图片

即刻扫码,报名课程

 

图片

人工智能路漫漫,唯有上下求索方能跟上数字时代前行的步伐,在 AI 的知识海洋中徜徉。新的一年,为了职场圆梦“牛”转乾坤,不妨赶紧抓住这难得的机会。即刻报名,从解锁“数字技能”开始吧!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