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赚到一百万

对于一个混迹商海的人来说,无论是展示自己的聪明才智,还是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快速赚到人生的第一桶金,是至关重要的。

对于一个即将成家立业,需要挑起家庭经济负担、履行对家人责任的人来说,快速地赚到人生的第一桶金,亦是非常重要的。

有了第一桶金,你可以买房子、买车子、安顿好自己的家庭生活,向更高的人生目标进发。

第一桶金是多少?有人说是十万,有人说是一百万,也有人说是一千万。从珠江三角洲目前的经济与生活状况来说,第一桶金锁定在一百万是比较符合实际的。

如何把这一百万赚回来呢?我们先来解剖一百万是如何组成的。

100万元=100元×10000

100万元=1000元×1000

100万元=10000元×100

100万元=100000元×10

深刻领悟这里对一百万元的基本解剖是至关重要的。也就是说你应该根据自己的社会层面,以及掌握的社会资源、自身的知识储备、自身的能力大小去确立为一百万而奋斗的每一次进帐的基本单位。如果你的能力大,每次能赚到十万元利润,你努力十次,就完成了一百万的进帐。

但对于很多人来说,把基本目标锁定在每次给客户提供的服务只需赚取一百元或一千元,你努力一万次或一千次,你就完成了人生赚取第一桶金的积累,这样可能更贴近实际;从另一个角度来说,风险和利益是成正比的,如拟制定的目标是一次赚取十万元的利润(根据百分之十利润率来测算),你给客户提供服务的合同就需达到一百万左右的额度,关键的问题是,第一你能否签到这一额度的合同,第二你能否承担得起这一额度合同操作失败时带来的责任风险。

选择好了一百万元拆分的基本单位,你就可以适时选择你所需从事的行业,如果你具备高知识水平,高技术职能,你就选择高科技产业,一张支票可能给你带来十万或一百万元的利润。如果你的文化程度不高,尚处在商海混战的初级阶段,不如选择风险小一点、每次利润薄一点的制造业或服务业,每次赚取一百元或一千元的利润,你只要奋斗一万次或一千次,也能完成人生第一桶金的积累。

我跟朋友说,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有六十万家注册企业,你只需在其中选择一千家,为这一千家企业提供一种服务,每家只赚取一千元,你就能赚到了一百万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