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的使用

 网上有很多文章关于 cocoaPods配置文章,其实cocoaPods配置并不难,只是比较繁琐而已,我也是照着网站文章一步步搭建配置成功。写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像做笔记一样,便于以后用的时候好回忆。废话不多说,直接开始。

 CocoaPods在Ios中强大的功能,我就不再这里一一解说(不清楚的盆友,可以搜索一下)

 

一:安装前提

1:必须安装Xcode

2: 必须安装 xcode 中 command Line

 

二:开始安装cocoaPods (我假设大家都安装第一步)

1:下载 /安装  cocoapods

①:打开终端 输入命令

②:在终端上直接输入  gem install cocoapods

 

三:使用CocoaPods

 

1:你先随便在XCode中建一个项目。

2:打开终端,使用cd命令定位到需要使用CocoaPods的项目根路径。

 

 

3: 现在需要在项目中建立Podfile文件 (这个是CocoaPods固定规则)

 

步骤①:使用创建Podfile的命令

touch Podfile

 

步骤②:然后编辑Podfile文件,命令

 

open -e Podfile

 

 

步骤③:在弹出的编辑界面中输入(你要下载的内容)

 

platform :ios, '7.0'

 

pod 'Reachability', '~> 3.2'

pod 'SDWebImage', '~> 3.7.3'

pod 'AFNetworking', '~> 2.5.4'

 

解释:

 

platform :ios, ‘7.0’---这个必须加入,最好指明最低版本,最低支持7.0版本。

 

pod 'Reachability', '~> 3.2’  表示要下载Reachability  3.2版本。

 

pod 'SDWebImage', '~> 3.7.3’ 表示要下载SDWebImage 3.7.3版本。

 

pod 'AFNetworking', '~> 2.5.4’  表示要下载AFNetworking 2.5.4版本。

 

 

把你需要加入的类库和版本号依次放入,一行一个类库。

 

 

4:我怎么知道写pod 'Reachability', '~> 3.2’,pod 'SDWebImage', '~> 3.7.3’ ,这个不需要去记。有一个很简单方法。

 

①:打开命令终端  pod  search   “你需要的类库名称”(这个类库名必须是是正确存在的)

 

pod search Reachability

 

 

5:最后输入 pod install 命令即可成功下载

 

 

 

 

 

 

http://blog.csdn.net/jymn_chen/article/details/19213601

参考文章 http://my.oschina.net/vimfung/blog/182427

 

http://blog.csdn.net/wzzvictory/article/details/19178709

 

cococaPod 安装失败 请参考 http://www.jianshu.com/p/6e5c0f78200a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