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hexiaolong2009的专栏

专注于 Linux Graphics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RM 驱动程序开发(开篇)

前言在前面的《最简单的DRM应用程序》系列文章中,我们学习了如何使用 libdrm 接口编写 DRM 应用程序。从本篇开始,我们将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一起来学习如何在 kernel 空间编写 DRM 驱动程序。Objects在开始编写 DRM 驱动程序之前,我有必要对 DRM 内部的 Objects 进行一番介绍。因为这些 Objects 是 DRM 框架的核心,它们缺一不可。上图蓝色部...

2019-05-04 09:01:50 40662 26

STM32F429 FMC驱动正点原子4.3寸电容触摸屏

STM32F429 FMC驱动正点原子4.3寸电容触摸屏,工程采用STM32CubeMX搭建,详情请参考我的博客。

2015-04-25

S3C2440 camera驱动

自己写的S3C2440 camera裸机驱动,采用类似STM32库函数的架构编写CAMIF接口驱动,适合初学者学习。

2015-04-08

s3c2440 uart driver

基于s3c2440的串口驱动,代码简单易懂,硬件平台为友善mini2440,使用RealView MDK 4.22开发。

2015-03-03

S3C2440 MMU driver

自己写的s3c2440 mmu 库,使用RealView MDK4.22开发环境,硬件平台友善MINI2440。

2015-03-03

S3C2440 lcd driver

基于友善MINI2440的LCD驱动,使用RealView MDK环境开发,代码简单易懂。

2015-03-03

LTDC驱动模板

基于STM32F429 Discovery Demo板的LTDC驱动模板,代码简洁明了,方便大家快速开发

2015-02-28

ClearCase基础培训.pdf

clearcase培训资料,对于刚接触管理软件的新手,是个入门的好资料。

2014-02-20

FatFs 0.01学习笔记.pdf

FatFs学习笔记的pdf文档,图很清晰。

2014-02-19

FatFs0.01源码中文注释

该FatFs版本为最老的0.01版本,本人对其进行了详细的中文注释。用于研究FatFs文件系统的架构很有帮助。

2014-02-19

基于SDIO接口的SD卡IAP源码

采用SDIO接口实现IAP功能的源代码,开发工具RealView MDK。

2013-12-09

MTK背光驱动关键代码

用于MTK功能机下的LCD+KEYPAD背光驱动控制。

2013-1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