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知行合一

厚积薄发,格物致知。简单点,做事的动机简单点。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LAM 论文阅读和分类整理

前言:以前读论文,都是靠脑子硬记,哪个实验室,谁,哪一年在什么会议上发了一篇关于什么的论文。当需要回溯的时候,每篇论文能给出个大概,不具体,找起来也麻烦,以后就在这个 List 里分类整理已经读过的论文。之前读的,以及后续的一些新的有意义的论文都会慢慢补充进来。VIO 初始化和外参数标定该部分主要是 VIO系统中初始参数的确定,如相机尺度,系统初始速度,重力方向,imu bias,甚至相机和 ...

2018-09-26 16:35:58 39019 50

粒子滤波推导pdf

粒子滤波推导的博客的pdf版,详细推导了粒子滤波的由来,并且有例程代码。

2017-12-28

svo depth filter 推导补充材料

2016-07-25

李代数与计算机视觉

计算机多视角几何中经常看到李代数,指数映射之类的,和我们经常使用的旋转矩阵R不一样,这两个文档很好的说明了他们之间的关系,也可以翻看我的博文讲解http://blog.csdn.net/heyijia0327/article/details/50446140谢谢。

2016-01-03

粒子滤波代码

压缩包中有三个粒子滤波的演示程序,一个滤波,一个目标跟踪,一个机器人定位。关于效果,大家可以先看看http://blog.csdn.net/heyijia0327/article/details/41142679。再决定是否下载。

2014-1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