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ogleman组织】大家一起来diy 超低价四核的exynos4412或者Cortex A8 S5pv210开源

分享一下我老师大神的人工智能教程!零基础,通俗易懂!http://blog.csdn.net/jiangjunshow

也欢迎大家转载本篇文章。分享知识,造福人民,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大家一起来diy 超低价四核的exynos4412或者Cortex A8S5pv210开源开发板



商业版Sate210已经完成了好久了。
Sate4412 也已经出来。
但是这两个接口非常全,主要是针对企业的,尤其是Sate4412 GPS,wifi,LVDS,VGA,HDMI,USB接口等全部引出扩展相当的多,所以不适合个人玩,成本太高。
现在突然有一种想做一个扩展性很强的,但是底板只提供接口的板子,
这样可以做的很低成本,
技术对我们来说已经不是问题,关键是做成什么样子,才会最便宜,最有扩展性?!
也适合一些人学习?提高?

本次diy 活动的宗旨是便宜,公开,采购价格,PCB和SMT价格全部公开,都由成员共同参与监督。
先说说现在要怎么降低成本
1、到底是做四核的4412还是单核的S5pv210?看大家意见,反正这两个都做出来了。
2、PCB 核心板6层价格 多少?以前我们在一个论坛都骂死贵的兴森快捷那里做的,群友有没有更好的,便宜,质量更靠谱的?
3、底板两层可以搞定 这个应该很容易找人做,为了质量,做个沉金工艺的会好点。
4、采购4412 目前还要150 左右呢。210 就便宜很多了50 左右了。 这两个方案的成本主要是在CPU 和4412 的USB host 扩展芯片


大家有兴趣的跟帖讨论吧,有啥事就在论坛公开,欢迎有兴趣的可以进来。
我希望S5pv210 不含LCD 做下来可以做到350~400 RMB这样一个。如果不找兴森快捷这种死贵的公司做,应该没问题的。
甚至更低,如果在器件选型上再思考一下。

一起diy 高级点的板子。O(∩_∩)O~。
如果有疑问或者建议请在这里跟帖。


2013.07.28 报告进展
S5pv210 DIY 低价金手指封装核心板PCB 通过评审图







——特大喜讯,低价的S5pv210 开发板Sate210-F 核心板+底板已经贴片回来,正在测试当中,硬件手册已经编写好第一版本。
----------------------------------------------------------------------------------------------------------------------------------------------------------------

1.概述

      Sate210-F是一款性能优异的高性价比核心板,采用三星Cotex-A8内核处理器S5PV210。S5PV210是目前性能最强的单核处理器,支持多种嵌入式操作系统。Sate210-F核心板的原理图和PCB设计均由团队独立完成。对性能、可靠性、成本、使用性等进行了完善的权衡考虑与处理,坚持绝不为了成本牺牲性能、绝不为了好布线牺牲性能和稳定性、绝不为了压缩成本牺牲可靠性三“不“原则。目前市场上Cotex-A8核心板琳琅满目,选择Sate210-F核心板至少有以下优势:

★ 价格低,质量好。PCB采用6层沉金工艺,国内大厂生产(兴森快捷)。大厂品质SMT贴片工艺。5mil/5mil线宽线距保证了PCB的长期可靠性。元器件全部采用原厂正品器件。

★ SO-DIMM204 DDR3金手指接口,采用电镀硬金工艺,厚度达31U(成本占到整个PCB成本的80%),满足多次反复插拔要求,无需焊接;

★ 板上可同时焊接NAND FLASY与iNAND/eMMC,并支持同时安装WinCE系统与Android系统,使用同一个UBOOT引导(独家支持);

★ 板载双通道64bit DDR2内存,保证100%性能发挥(一些核心板为降低成本与布线难度而使用32bit单通道内存,性能大打折扣);

★ 引出IO最多的金手指核心板多达190个满足绝大部分设计;

★ 面积最小的金手指核心板,并有固定孔确保安装与接触可靠。


Sate210-F核心板具有以下主要特性:

● S5PV210处理器Cortex-A8内核,主频1GHz;

● 512MB双通道64bitDDR-800 DDR2内存;

● 板载256MB SLC NADN FLSH闪存和4GB eMMC闪存(用户可定制更大容量)——独家支持同时贴nandflash+iNand

● 1路通用数据总线Xm0(16bit数据线16bit地址线2个片选);

● 1路完整RGB888LCD接口;

● 1路摄像头接口;

● 4路UART;

● 2路USB2.0高速接口(1USB HOST,1USB OTG);

● 2路IIS/AC97音频流接口(可通过核心板跳线电阻选择,独家支持);

● 2路SDIO接口;

● 2路SPI接口;

● 3路IIC接口;

● 4路PWM输出;

● 2路电阻触摸屏接口/8路ADC输入;

● 1路DAC/TV OUT输出;

● 1路HDMI接口;

● 32路具有外部中断输入功能GPIO,支持8*8矩阵键盘;

● 支持WinCE6.0、Android2.3、Android4.0系统,提供经过深度优化稳定可靠的BSP包。使用同一个UBOOT导引;

● 面积小,尺寸仅6.7x3.9cm,并带安装固定孔。

2.电气特性

项目

参数

单位

工作电压

5V ±5%

V

工作电流

500

mA

工作温度

-10—70

存储温度

-20—85



Sate210-F开发板硬件手册 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gooogleman/6564057

欢迎下载阅览,并给出建议,我们会不断改进。


  请有疑问的同学,发邮件给我(gooogleman@foxmail.com),或者直接在这博客留言,我最近会密切关注这款Sate210-F DIY S5pv210 开发板的调试进度。基本现在不差什么,只差再次测试一遍所有功能,最近会陆续公布uboot 引导S5pv210 wince和android 双系统的情况。
         S5PV210之Sate210-F DIY硬件,移植uboot,kernel,android 活动现在已经进入实施阶段,Sate210-F实拍图片上传给大家看看吧。


           

给我老师的人工智能教程打call!http://blog.csdn.net/jiangjunshow
这里写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