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安装U盘双系统:winPE 和 linux,升级新版本,增加win7pe和ubuntu支持

不多介绍,维护系统和免光驱安装系统的利器。

111227新版本变化:

1、升级syslinux为最新版本,能更好的支持各种系统的引导。

2、增加win7pe和ubuntu的外挂支持,但因为两个系统的镜像较大,所以镜像请自己另外下载,安装包中包含推荐下载地址和安装说明,也支持其他地方下载的其他版本的iso外挂。注意:要加装系统,必须先运行“U盘双系统工具”中的显示系统文件.bat。

3、安装本系统不用格式化,不会覆盖U盘的已有文件,但请确保U盘的文件系统为FAT16或FAT32格式。

下载地址: http://d.1tpan.com/tp1328379878

备用地址:http://down.qiannao.com/space/file/february/-4e00-952e-5b89-88c5U-76d8-53cc-7cfb-7edf.exe/.page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