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渔歌唱晚

——软件工程技术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ffective Java》笔记

《Effective Java》笔记以前看书时记的笔记,分享一下。1 创建和销毁对象1.1 考虑用静态工厂方法代替构造函数静态工厂方法相比于构造函数的优点: 1、具有名字,从而易于阅读; 2、每次调用时不要求非得创建一个新的对象(如Singleton); 3、可以返回一个原返回类型的子类型对象; 缺点: 1、如果不含公有的或者受保护的构造函数,就不能被子类化 2、静态工

2009-09-10 15:36:00 1035

KeyView For Lotus lpw文件阅读器

KeyView For Lotus,lpw文件阅读器,97年的软件需要在32位环境运行,64位操作系统运行不了。

2020-05-19

演讲PPT时能抽奖的桌面电子表

运行时在桌面上显示一个电子表,在电子表上右键,可进入抽奖对话框,便于在做PPT演示时,显示当前时间,并可用于随机抽人回答问题。

2009-06-19

MFC类库大全 VC类库大全

2001年手上的一份资料,因为原来在CSDN上留过email,有不少网友发邮件来找我要,我没有时间回复。就传上来。要用华康阅读器看。

2009-04-21

Data2SQL数据脚本生成器

Data2SQL数据脚本生成器 功能:批量将数据库表中的数据转换成SQL脚本。 可以配置Data2SQL.d2s,运行程序来生成SQL,也可以通过如下命令行来运行。 命令行:Data2SQL.exe 配置文件 [输出文件] 输出文件:指定导出的SQL保存的文件路径,如果不指定,则在当前目录下生成一文件。 配置文件:标准的windows ini文件,在[DB]段下配置数据库,[Outports]段下配要导成SQL的表,“=”前表示生成数据库将要插入的表名,表后是生成的数据的SQL。 例如: 文件开始: [DB] Data Source=127.0.0.1 User ID=sa Password=1234 Initial Catalog=Northwind [Outports] --Categories Categories=SELECT * FROM Categories --Orders Orders=SELECT * FROM Orders WHERE (EmployeeID = 6) --Shippers Shippers=SELECT * FROM Shippers 文件结束。

2008-12-13

brio教程

从网上找的brio教程,并经过整理,合并成一个文件.

2008-08-24

Java Enterprise Framework

JEF介绍<br><br>  Sun's Java Enterprise Framework (JEF)是一个企业级的应用框架,是Sun公司基于其在全球项目中多年的实践经验,总结出来的一套在应用架构、设计和实施上的最佳实践方法。这个多层的、多级的、面向服务的和基于组件的框架,为使用J2EE 平台开发Java企业级应用提供了牢固的基础服务。<br><br>   掌握和实施JEF,将帮助企业增强开发中的约束性和连贯性,实现跨组织地开发企业应用,并且提供了在包括架构、设计和代码级等各个层面上的高复用性,通过驱动面向服务的方法来增加敏捷性。<br><br>JEF 架构可以实现以下目标:<br><br> 1. 简单Simple: 降低学习曲线;<br> 2. 扩展性Extensible:允许方便而连贯地扩展应用的功能结构;<br> 3. 可复用Reusable: 在架构、设计和代码级上实现复用;<br> 4. 模块化Modular: 通过高连接度、低耦合性来限制变化的传播;<br> 5. 可以移植Portable: 在任意J2EE 环境中实施;<br> 6. 伸缩性Scalable: 线形化地满足不断变化的服务要求;<br> 7. 一致性Consistent: 保证内部一致性和组件的集成性;<br> 8. IOC(Inversion of Control) : 允许通过架构而不是应用本身来控制应用的流程;<br> 9. 高性能High Performance: 快速反应,高吞吐率 ;<br>

2008-04-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