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相信并热爱着

关注并行计算,分布式计算,操作系统,计算机体系结构. 微博:http://weibo.com/u/2120698533

  • 博客(1)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前端】A窗口弹出B窗口,B窗口弹出C窗口,C如何和A窗口通信

【前端】A窗口弹出B窗口,B窗口弹出C窗口,C如何和A窗口通信

2016-10-19 12:38:39 1714

Hadoop 权威指南第三版

最新版本的hadoop教程 hadoop开源项目的更新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很多接口在2.x版本中都不存在了。系统的读一下这本书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2014-05-26

Program Library HOWTO(UNIX 库编程教程)

很经典的UNIX库编程教程。你会学会 1. 静态库的概念和用法 2. 动态库的概念和用法 3. 动态加载库的概念用法

2014-05-26

北航版高性能领域内国际会议

北航版高性能领域内国际会议

2013-02-27

CCF版高性能领域国际会议

CCF版高性能领域国际会议

2013-02-27

基于OpenGL的贝塞尔曲线

基于OpenGL写的贝塞尔曲线程序,程序启动后,用户在OpenGL框架产生的窗口中用鼠标任意点击三个点之后,就会生成3点构成的贝赛尔曲线。

2011-12-15

matlab中动态绘制3D心形曲线

此代码可用于绘制3D的心形,可以演示给自己的女朋友看哦~

2011-12-15

方阵的LU分解法 基于Dolittle

此程序实现了一个LU分解法,将矩阵进行LU分解。L矩阵为下三角矩阵,U矩阵为上三角矩阵。

2011-12-15

基于LU分解法求解矩阵的逆

由于之前需要一个矩阵逆的代码,在网上搜了下,结果发现没有符合自己要求的求逆运算,就自己实现了一个。已经过测试,可以和matlab中的计算结果对比。值得参考

2011-12-15

求解非线性方程组的一个例子

此程序使用牛顿迭代法求解一个非线性方程组,该方程组的形式如下: 0.5cost+u+v+w-x=2.67 t+0.5sinu+v+w-y=1.07 0.5t+u+cosv+w-x=3.74 t+0.5u+v+sinw-y=0.79 求解的精度为10E-12.可以参考。

2011-12-15

顺序、列主元、全主元高斯消元法

高斯消元法,可用于求解线性方程组.此程序实现了顺序高斯消元法,列主元高斯消元法以及全主元高斯消元法。可以参考

2011-12-15

C#中实现带有行号的Richtextbox以及其他功能

本程序主要有以下功能: 1.在Richtextbox的旁边没有误差的显示动态行号。 2.可以使Richtextbox的滚动条跳到指定的行号处。 3.可以单击Richtextbox中的某行,然后通过鼠标事件获取鼠标所在的Richtextbox中的行的数据。

2011-04-20

C#实现的进制转换程序

本程序的功能是实现二进制与十进制,八进制与十进制,十六进制与十进制,十进制与二进制,十进制与八进制,十进制与十六进制之间的转换。 使用C#,用Visual Studio 2008及其以上版本打开。

2011-04-20

C# 实现的IEEE754浮点数和32位比特字符串的相互转换

本程序使用C#实现,使用的模板为“控制台应用程序”。 本程序的功能是将IEEE754的32位浮点数转换为与其相对应的比特流字符串。 本程序的目的是为了完成一个编译器中需要将一个浮点数翻译为32位二进制的存储形式的子功能。

2011-04-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