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版FileZilla FTP

没想到刚开通博客就有技术文章要写了,呵呵。最近都是在centOS环境下进行操作,因为刚开通博客需要上传一些文件到服务器,需要在centOS下上传文件,那必须要找个FTP软件,在linux下ftp软件FileZilla是很不错的,图形化介面,对于windows用户很熟悉。以前使用ubuntu都一直在用filezilla这个软件。

从http://filezilla-project.org/中下载FileZilla Client对应版本客户端就可以,如果不知道系统是什么版本可以用uname -a 进行查询,如果安装版本过高,会导致无法运行。安装过程跟一般软件相似,用tar jxvf 命令解压,进行解压文件下:cd FileZilla3/bin目录,bin目录中有两个文件,直接用命令./FileZilla就可以运行了,但问题出现了,终端给我提示是:error while loading shared libraries: libtasn1.so.3: cannot open shared object file: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google了一下,发现是centOS问题。

解决方法是:从非官方下载了FileZilla,再按上面的方法可以运行了!!

非官方下载地址:http://wiki.filezilla-project.org/Unofficial_Binaries

如果在centOS环境下遇到同样的问题,可以通过以上方法进行解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