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Hadoop集群的5大工具

转自:http://cloud.csdn.net/a/20120521/2805740.html

当你利用Hadoop进行大数据分析和处理时,首先你需要确保配置、部署和管理集群。这个即不容易也没有什么乐趣,但却受到了开发者们的钟爱。本文提供了5款工具帮助你实现。

Apache Ambari

Apache Ambari是对Hadoop进行监控、管理和生命周期管理的开源项目。它也是一个为Hortonworks数据平台选择管理组建的项目。Ambari向Hadoop MapReduce、HDFS、 HBase、Pig, Hive、HCatalog以及Zookeeper提供服务。

Apache Mesos

Apache Mesos是集群管理器,可以让用户在同一时间同意集群上运行多个Hadoop任务或其他高性能应用。Twitter的开放源代码经理Chris Aniszczyk表示,Mesos可以在数以百计的设备上运行,并使其更容易执行工作。

Platform MapReduce

Platform MapReduce提供了企业级可管理性和可伸缩性、高资源利用率和可用性、操作便利性、多应用支持以及一个开放分布式系统架构,其中包括对于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HDFS)和Appistry Cloud IQ的即时支持,稍后还将支持更多的文件系统和平台,这将确保企业更加关注将MapReduce应用程序转移至生产环境中。

StackIQ Rocks+ Big Data

StackIQ Rock+ Big Data是一款Rocks的商业流通集群管理软件,该公司已加强支持Apache Hadoop。Rock+支持Apache、Cloudera、Hortonworks和MapR的分布,并且处理从裸机服务器来管理Hadoop集群配置的整个过程。

Zettaset Orchestrator

Zettaset Orchestrator是端到端的Hadoop管理产品,支持多个Hadoop的分布。Zettaset吹捧Orchestrator的基于UI的经验和MAAPS(管理、可用性、自动化、配置和安全)的处理能力。

本文来自:Giga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