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建站:文章404 not found

    博客是以lnmp+wordpress4.8搭建的,在完工后发表了一些博客,尝试改掉原本的?p= 模式,修改了固定链接设置,保存更改后,命令行lnmp restart.

 

    再次打开文章却显示404 not found,只好求助于baidu google,可是由于我的打开方式不对以“word press 文章404”搜索,尝试添加修改.htaccess文件,却发现无作用,就这样来回的查找了半天,在一个博客了偶然发现有apache服务器设置,猛然发现自己是属于lnmp niginx服务器的,哎呀,坑爹啊,换个搜索姿势,找到了解决方法。

    首先找到自己lnmp安装的环境wordpress.confg,文件一般在/usr/local/nginx/config/wordpress.config 查看有没以下内容,没有的话徐涛添加。

其次,我们需要找到网站的配置文件,/usr/local/nignx/config/vhost/(你网站名.config),在root index.html~~~ 下一行添加include wordpress.conf;

最后,重启 lnmp restart 重新打开就行了。


附上文章地址:http://www.dabu.info/nginx-after-modifying-the-wordpress-permalink-causes-access-article-404.html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