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eaglebone-asterisk应用笔记

前言问什么是用这个系统呢?之前说的要做一个SIP系统服务器,用来测试IP Recorder应用。之前使用Raspberry PI已经可以顺利运行了。接下来用BeagleBone-Black来实现一下这个功能。准备 一块BeagleBone-Black板子; 一块4G的Micro-SD卡; 有线网络或USB网卡 安装系统下载beaglebone-asterisk镜像文件由于我使用的旧版本的BBB,所以

2017-02-08 20:16:43 669 1

HOTe-LPA 铝合金外壳 3D文件

HOTe-LPA铝合金外壳,LattePanda铝合金外壳 3D装配展示文件

2018-09-16

HOTe-RPA case 3D files

HOTe-RPA 铝合金外壳3D图, raspberry PI 3B+ 铝合金外壳3D展示文件

2018-09-16

3D图纸3D图纸

2016-03-19

旅行车报警器( Caravan Alarm) 控制盒( Basic Unit)软件设计及实现

该软件的编制是为了满足 Caravan Alarm 项目的需要而进行的,该软件包含了 Carvan Alarm 设 计 文 档要 求的 所 有功 能。 在 编写 该软 件 时《 The system is a Caravan Alarm.pdf》, 《 Caravan Alarm070612.pdf》,《 functionalWorkingsample.pdf》,《 AS300 Initial Sample Review #1.pdf》,《 AS300 Specification #2.pdf》这些文档是有效的,详细地设计要求可以参考这些文档。

2015-09-10

旅行车报警器( Carvan Alarm)硬件设计

该硬件电路是为了满足旅行车报警器( Caravan Alarm)项目的需要而进行的,该硬件电路包含了 Carvan Alarm 设计文档要求的所有功能。在设计该硬件电路时《 The system is a Caravan Alarm.pdf》, 《 Caravan Alarm070612.pdf》,《 functionalWorkingsample.pdf》,《 AS300 Initial Sample Review #1.pdf》, 《 AS300 Specification #2.pdf》这些文档是有效的,详细地设计要求可以参考这些文档。

2015-09-10

gps使用方法

发送短信“密码,BEGIN”到终端,它将回复“ BEGIN”并且回到默认的出厂设置状 态。( 默认密码为: 12345678)。 例:发送短信“ 12345678,BEGIN”它将回复“ BEGIN”

2015-09-10

GPS Tracker 设计

GPS Tracker 主要是为汽车定位、警戒,老人、小孩等适合人群跟踪、定位而设计的。该产品能 够通过手机、网络查询 GPS Tracker 所在的位置、行进的路线等功能

2015-09-10

迷你型 USB GPS 信号接收器 使用手册

AF030 迷你型 USB GPS 信号接收器采用是由日本 JRC 公司设计的 一款 gps 接收器模块,它的高灵敏度和可靠的全球定位功能无疑是 GPS 定位器的最好解决方案。即使是在荒芜的峡谷或密集的城市室内 环境下,也有着很高的定位速率及精准性。

2015-09-10

家居自动控制系统设计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电子科技的高速发展,人们对家居的要求也不断发生变化,使人 们的家居生活越来越轻松,越来越人性化,越来越安全。为了适应现代的家居要求,提出了家居自 动控制系统,使该系统能够方便人们的生活需要。

2015-09-10

放大器设计

放大器设计 放大器设计,满足工业控制要求,输入信号4~20mA,输出4~20mA。

2015-09-10

智能控制器

EAH系列智能控制器是我公司新推出的一种高性价比,普及型一体化智能型控制器。电路板尺寸更小,可直接安装在原来的位置发送器壳体内,替代传统的位置发送器与伺服放大器。EAH系列智能控制器可驱动单相电机(EAH-Ⅱ型),也可驱动三相电机(EAH-I型)。EAH系列控制器带有液晶显示的操作面板,提供了完整的中文设置菜单。设置只需按照菜单提示,通过操作面板的简单按键操作即可。所有的调整、标定工作均由控制器自行完成。显示器实时显示运行参数、运行状态、故障原因等,具有更完美、更友好的人机界面。

2015-09-10

放大器H45345软件设计

H45345(AF014H)软件设计,采用了和克隆的方法,软件程序的功能和原来的软件相同。硬件也采用了相同的电路;

2015-09-10

GPRS数传模块 DTU

GPRS数传模块采用了我们现有的移动网络,将现场各种设备状态数据通过GPRS Module传输到指定的服务器,并且将从服务器接收的数据发送给现场的设备。

2015-09-10

KEIL ULINK 克隆

对于这款产品是相对比较容易克隆的,因为该产品采用的 EZ-USB 芯片的处理器,该处理器是具有 MCS51 内核的 USB 处理器,该芯片内部没有 EEPROM,它的 USB 标识数据和固件存储在外置的 EEPROM 中。对于该款产品,EEPROM 内只保存了 Keil 的产品标识信息,内部没有固件程序。EZUSB 执行的固 件程序有 KEIL ARM 的 DLL 程序添加。因而,这款产品只要将相应的产品标识信息下载到 EEPROM 中 就可以了。

2015-09-10

JLINK V7 克隆

JLINK V7 克隆 KEIL(ARM子公司)嵌入式开发工具专业制造商。 Keil软件公司的产品包括C编译器、宏汇编 器 、 实 时 内 核 、 调 试 器 、 模 拟 器 、 集 成 开 发 环 境 以 及 8051 、 251 、 ARM7/ARM9/Cortex-M3 和 XC16x/C16x/ST10系列微控制器仿真开发装置。 Keil ULINK USB接口仿真器,一款多功能ARM调试工具,可以通过JTAG或CODS接口连接到目标 系统仿真或下载程序,目前已经成为国内主流的ARM开发工具。

2015-09-10

摄像机控制器设计

摄像机控制器,具备 Pelco D 和 Pelco P 协议通讯功能,实现远距离控制摄像机的功能。 z 所有的适用协议,都为 RS485 数据格式; z 解码器使用 Pelco D 或 Pelco P 控制协议; z 解码器可设置 2400, 4800, 9600 三种通信波特率

2015-09-10

摄像机控制器规格书

该文档为摄像机云台控制器的说明书,讲述了设备的接口和控制协议内容。

2015-09-10

道路智能照明系统设计

该设计文档描述了如何实现一个Zigbee控制的道路智能照明系统及实现的方法。该文档有很高的使用价值。

2015-09-10

二次事故预防报警系统设计

该文档讲述了二次事故预防报警系统的设计方法和实现方法。

2015-09-10

多媒体讲解器构思文档

讲解一款多媒体讲解器的设计构思文档,和存在的相关技术和实现方法。

2015-09-10

IP phone recorder design

该文档讲述了一个ip phone录音机硬件接口实现的一个文档,文中提供了几个不同的设计方案和评估。

2015-09-10

JLINK V7 SCH

JLINK V7 Schematic, for JLINK

2009-10-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