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果冻先生的专栏

向那些技术过硬并且愿意分享和共同推动科技进步的大佬们致敬!

  • 博客(6)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uildroot交叉编出错You seem to have the current working directory in your LD_LIBRARY_PATH environment

buildroot交叉编译出现如下错误的时候:You seem to have the current working directory in yourLD_LIBRARY_PATH environment variable. This doesn't work.support/dependencies/dependencies.mk:21: recipe for target 'dep...

2019-01-21 19:54:55 5552 5

原创 获取固件所有字符串的偏移地址方法

固件在解压之后,调用strings工具命令直接获取固件的字符串偏移地址信息。str_addr_list = []###num_str输出字符串所在地址和字符串信息,信息如下:'''2515844 A_SizeOfUnsignedInt642515868 A_SizeOfUnsignedInt2515888 A_SizeOfObjectId2515908 A_SizeOfInt'...

2019-01-15 14:52:05 940

原创 ubuntu命令打开软件时出现错误QGtkStyle could not resolve GTK. Make sure you have installed the proper libraries.

 ubuntu18.04系统使用命令打开软件时出现错误:QGtkStyle could not resolve GTK. Make sure you have installed the proper libraries.具体如下:解决方法:$ sudo vim ~/.bashrc添加下列一行内容export QT_STYLE_OVERRIDE=gtk2最后执行...

2019-01-08 15:10:36 2155 2

原创 nvidia GPU驱动程序安装、cuda安装

GPU驱动程序安装GPU驱动程序安装主要参考:https://blog.csdn.net/wangsidadehao/article/details/70255754验证输入nvidia-sim出现驱动版本就说明安装成功了。次要参考:https://blog.csdn.net/u014797226/article/details/79626693 CUDA安装主要参考:...

2019-01-03 17:39:25 5768

原创 tmux常用命令

tmux所有自带命令都默认需要先按Ctrl + b,然后再键入对应的命令Ctrl+b " - split pane horizontallyCtrl+b % - 将当前窗格垂直划分Ctrl+b 方向键 - 在各窗格间切换Ctrl+b,并且不要松开Ctrl,方向键 - 调整窗格大小Ctrl+b c - (c)reate 生成一个新的窗口Ctrl+b n - (n)ext 移动到下一个窗...

2019-01-03 16:06:26 434

原创 golang的拼接字符串方法,strings.Join()比"+"效率更高

package mainimport "strings"func main(){ a := "hahaha" b := "hehehe" c := strings.Join([]string{a,b},",") println(c)}主要结论在已有字符串数组的场合,使用 strings.Join() 能有比较好的性能 在一些性能要求较高的场合,尽量使用 buffer....

2019-01-02 15:21:02 31022

智能设备漏洞挖掘中突破点.pdf

主要涉及智能设备的固件安全,包括了解固件和软硬件之间的关系,固件提取等关键内容具有重要意义。适合固件安全人员与设备安全人员了解,需要对硬件有一定了解。

2020-06-08

二进制文件相似度计算-(综述).pdf

二进制文件相似度计算-(综述)涉及文件关联、函数关联、漏洞关联、漏洞发现等多方面的应用,在软件剽窃检测、代码抄袭、版本识别、补丁查找等有重要作用。

2020-06-08

2019年开源代码安全和风险分析.pdf

2019年开源代码安全和风险分析讲解。开源组件代码安全威胁成为智能设备安全风险的又一大挑战,关注和了解安全风险。

2020-06-08

智能设备安全分析手册.pdf

绿盟智能设备安全分析手册内含硬件安全、固件安全、通讯协议安全、终端软件app安全、WEB安全、服务安全、业务逻辑安全

2020-06-08

IDA Pro权威指南(第二版)中文完美版.pdf

IDA Pro权威指南(第二版)中文完美版,讲得很详细,功能很齐全。

2019-06-21

reportlab(python用户使用说明书)

reportlab用户使用教程,内容很全面,看了之后就会很容易使用。

2019-02-21

python恶意URL识别多个代码汇总

内含多个恶意URL识别的Python工程代码,涉及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的多个代码。是我在做项目调研时找到的。

2018-12-07

1天搞懂深度学习(ppt)

《1天搞懂深度学习》资源下载。适合教学、学习参考,是很好的ppt展示。

2018-07-04

中国科学院大学自然语言处理 期末试题(宗成庆).pdf

最新版中国科学院大学宗成庆老师的自然语言处理课程期末考试资源。不看?想挂?

2018-07-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