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N将于4月15日面向平台方举办首期“红枣科技CEO月度DDC说明会”

DDC网络已推出两个多月,期间超三百家平台方申请加入网络,在NFT业务领域得到广泛的关注与认可。

BSN发展联盟为了更好的服务“BSN-DDC基础网络”(简称DDC网络)平台方用户,将于4月15日(周五)下午15:00~16:30举办“红枣科技CEO月度DDC说明会(一):DDC基本介绍、未来计划和行业合规性讨论”。本次活动仅限DDC网络“平台方”参与*,会议预计1小时30分钟,通过“zoom视频会议”线上召开。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DDC网络由BSN发展联盟建设,联合十家开放联盟链技术运营方和若干家业务平台方共同发起,以实现网络的共建共治共管,并确保网络永续长存。DDC网络不直接向个人用户提供服务,而是向拥有DDC/NFT业务的平台方提供极其便捷的网络接入服务,以方便这些平台以极低的成本提供DDC/NFT的生成和管理服务。DDC网络要求接入的平台方严格遵守中国的各项法律法规,且为中国合法注册的法人机构。

  • 请访问DDC官网(ddc.bsnbase.com)进行平台方注册以获得参会资格。用户注册时需提交真实信息并上传公司营业执照,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会引导完成平台方业务开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