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6月第4周 freeiris2 开发进度周报

由于freeiris2已经逐渐的接近正式版.在正式版发布前将每周发布一次freeiris2开发进度的周报,让大家即使了解最新的开发情况。本周已经修改了语音,甜美女声版增加了注册向导修改了网站本周发布了beta2版不过后来发现beta2版的FXO口busy识别有问题所以及时的更正了SVN的记录.现在还不确定是否要再发布一个beta3版.下周完成:1. 下周要改进spec文件,完成RPM版的系统2.

2009-06-27 20:35:00 1862

原创 6月第3周 freeiris2 开发进度周报

由于freeiris2已经逐渐的接近正式版.在正式版发布前将每周发布一次freeiris2开发进度的周报,让大家即使了解最新的开发情况。已经完成了更换登陆界面的工作.编写了一份:安装说明.html还有其他必须的文档:+friextra说明+开发人员指南+CREDITS+LICENSE+PROTECT更换了一个新的logo 是大家投票出来的结果. 从下个版本开始,就不用写上logo版权为fastic

2009-06-21 13:19:00 1814

原创 符合中国人口味的西餐汤: 鸡茸香草汤

做技术的,不能茫茫辘轳一辈子蹲在那写程序,到老的时候再一去死.跟古代的奴隶没什么区别。 大家要享受生活,苦中作乐,做点开心,高兴,有情调的生活. 今天在这里介绍:鸡茸香草汤   改良自西餐,修改了口味,比较符合国人. 配料:鸡汤调料香草调料(百里香等等, 在进口食品柜台能买到一种混合型的,这个属于调料)口蘑(洗干净后切成片状)鸡蛋盐巴 做法:

2009-06-11 20:59:00 1951

Freeiris2开源通信系统手册

Freeiris2是一款中文的开源通信平台。可以实现呼叫中心,电话交换机,等各种高级功能,而且在Linux下就可以安装成功。功能媲美几十万的交换机. 这个视频是介绍从操作系统开始如何安装上freeiris2的.

2009-07-28

Freeiris2开源通信平台Centos53下安装视频

Freeiris2是一款中文的开源通信平台。可以实现呼叫中心,电话交换机,等各种高级功能,而且在Linux下就可以安装成功。功能媲美几十万的交换机. 这个视频是介绍从操作系统开始如何安装上freeiris2的.

2009-07-27

Thinking in Perl

Think in Perl 是一哥们编写的书,有年头了,比较基础的书,我参与了其中一小点的工作,当时是打算出版,不过没联系到合适的出版社。<br><br>放在这里为了防止弄丢了。

2007-07-20

Asterisk电话未来之路

Asterisk电话未来之路是个全中文的电子读物,非常适合对开源通讯有兴趣的兄弟入门使用。

2007-06-29

Perl与开源通讯PPT

Perl与开源通讯讲演稿PPT

2007-06-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