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Tony.Dong的专栏

大家好!我是只谈技术不剪发的Tony老师,一个专注于数据库领域的分享者。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 8.0 新特性之哈希连接(Hash Join)

MySQL 开发组于 2019 年 10 月 14 日 正式发布了 MySQL 8.0.18 GA 版本,带来了一些新特性和增强功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多表连接查询支持 hash join 方式了。

2019-10-24 10:51:45 12339 5

原创 PostgreSQL 获取当前日期时间及注意事项

介绍 PostgreSQL 获取当前日期时间的函数及注意事项:包括 CURRENT_DATE、CURRENT_TIME、LOCALTIME、CURRENT_TIMESTAMP、LOCALTIMESTAMP、transaction_timestamp()、statement_timestamp()、clock_timestamp()、timeofday()、now() 以及 pg_sleep()。

2019-10-16 18:10:30 18291 2

翻译 常见数据库 SQL 特性比较之索引和约束

介绍 11 种数据库支持的 SQL 特性比较,包括 Oracle、PostgreSQL、SQL Server、IBM Db2、MySQL、MariaDB、Firebird、H2、HSQLDB、Derby、SQLite。这是第二部分,介绍索引和约束的比较。

2019-10-14 17:28:41 1604

SQL-Server-Sample-Database.zip

《Microsoft SQL Server入门教程》专栏使用的示例数据库和表,包含两个模式和 9 个数据表。

2021-11-14

SQL窗口函数速查表.pdf

文件是 SQL 窗口函数速查表,提供了关于窗口函数的语法定义和各个选项的介绍,同时还提供了常用窗口函数的作用以及使用方法。

2020-10-30

PostgreSQL 常用命令速查表.pdf

PostgreSQL 常用命令和语句查询表,包括 psql 客户端工具使用、数据库和模式管理、用户和权限管理、表管理、表空间管理、索引、查询语句、DML 语句、事务控制、视图、存储过程/触发器、备份恢复等。

2020-09-30

MySQL 常用命令速查表.pdf

MySQL 常用命令和语句查询表,包括 mysql 客户端工具使用、数据库管理、用户和权限管理、表管理、索引、查询语句、DML 语句、事务控制、视图、存储过程/触发器、备份恢复等。

2020-09-25

SQL 速查表.pdf

关系数据库通用语言 SQL 的常用命令速查表,包括查询语句、DML 数据操作语句、DDL 数据定义语句。

2019-06-04

SQL从入门到出门示例数据库SQLite脚本

SQL从入门到出门示例数据库SQLite脚本,文档参考https://blog.csdn.net/horses/article/details/80066428

2010-11-23

DSOFramer2.3.0.1源码

///////////////////////////////////////////////////// Issued by dxHe on Jun 19,2008 Fuzhou Fujian China(Surrex China) Lastest version: 2.3.0.0 Prior version: 2.2.1.2 ///////////////////////////////////////////////////// dsoframer.ocx 2.3.0.0 Release comments: 1、增加对OFFICE2007的支持 2、删除2个文件:msword9.h/msword9.cpp ///////////////////////////////////////////////////// Issued by jiangzuixian on sep 19,2009 nanning Guangxi China Lastest version: 2.3.0.1 Prior version: 2.3.0.0 ///////////////////////////////////////////////////// dsoframer.ocx 2.3.0.1 Release comments: 1、解决保存WORD2007文档文件被删的BUG! 2、默认打开文件类型增加OFFICE2007文件后缀:*.docx;*.xlsx;*.pptx

2010-1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