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金融互联网-P2P网贷融资量增长10倍的广告宣传公益活动

 

活动名称:让金融互联网-P2P网贷融资量增长10倍的广告宣传公益活动

活动意义:让投资人赚更多的钱,共同把金融互联网-P2P网贷市场做大,共同吃蛋糕!

活动内容:教线上P2P网贷平台要做的事(把那些会玩电脑的和正在线下P2P投资的人拉到互联网上来玩线上P2P

活动地点:互联网

 完成此公益活动时间周期:一个星期

有建议或有问题,欢迎来Q交流:331932672

欢迎您的参与和合作!

我想做一件什么事

我想做一件什么事?一个公益活动,所有资料都会共享出来~~~
再次声明:这是一次公益,所有资料会公开。

收集各个P2P信贷公司(包括线上线下的),然后给线上P2P信贷公司做营销策略,教他们拉更多的出借人,壮大线上P2P网贷市场。

目标

P2P网贷市场翻10倍以上(现在是600亿/年,希望明年6000亿。其实不做,我估计明年都至少6000亿了,呵呵)。
(让有线上P2P网贷公司来抢占纯线下P2P信贷公司的市场,让那些会玩电脑的或者正在进行线下P2P投资(一般线下年利回报率13%15%)的人拉到互联网上来玩线上P2P(一般线上年利率20%),让投资人赚更多的钱而且还方便。)

(让P2P线上融资量更大)

线上P2P网贷的优势及线下P2P网贷的劣势
P2P
:(网友小叶子新定义:伙伴对伙伴)
线下P2P信贷公司与线上P2P网贷公司概念不同?
P2P
有线上,线下区别
P2P
线上(线上融资,线上线下放贷)
P2P
线下(线下融资,线下放贷)
现在P2P线下比P2P线上应该还是强大得多{2013.7,报告称我国民间借贷高达8.6万亿}


P2P线下缺点:一般给投资人的利率大约13%15%,产品比较单一,一般都是存期一年,线下业务员拉存款提成大概是1%1.5%,低薪工资一般2000~4000。算起来大概P2P线下融资成本在20%左右。而给投资人的利率只有13%15%
P2P
线下优点:人海战术,业务员上门拜访,有实体感觉安全,不懂玩电脑的投资人肯定只能由他们拉到。


线上P2P网贷优势:
第一、线上利率普遍20%左右,比线下利率高。能让投资人赚更多的钱,让利于投资人。
第二、线上的产品比较灵活,如1个月期限,钱的流动性比较好。
第三、线上P2P网贷融资成本低、速度快、方便、节约大量的时间。

 

要做的事

P2P线上网贷平台要做的事(把那些会玩电脑的和正在线下P2P投资的人拉到互联网上来玩线上P2P):
1
、收集各线下P2P信贷公司名称(P2P线下信贷公司一般又叫什么财富、投资、理财等公司)
2
、线上营销:告诉线上P2P网贷公司如何营销,抢线下P2P信贷公司资源。
3
、线下营销:线下P2P信贷公司一般是采用人海战术,有N多拉存款的业务员,一般在各大超市租一个地(一般10000/月)进行蹲点销售他们的产品,利率大约13%15%。线下业务员拉存款提成大概是1%1.5%,低薪工资一般2000~4000P2P线上公司也可以考虑做一些实体的广告宣传到人流量大的超市等地方。

 

如何做,如何分步执行?(核心先做京津、江浙沪、广东)
1
、将分地区的收集P2P线下公司
2
、收集线上P2P公司及联系方式等
3
、将分地区的对P2P线上公司进行营销资料推送

营销资料:
线上:SEO(例如:当投资人搜索某线下P2P信贷公司名称,SEO出线上P2P网贷公司的名称以及利率,当然这个线下P2P网贷公司的利率最好要超过线下的P2P公司,出借人一般看到广告后就会点击进线上P2P网贷平台上来,看到线上P2P网贷平台的优势后,说不定就会过来投资了)
线下:精准广告(例如:P2P线上公司也可以考虑做一些实体的广告贴到人流量大的超市等地方。)
意义:
其实这样的公益,应该由小额信贷联盟做的,或者上海资信公司可以做的。
如何把市场做大,小额信贷联盟还在做着技术、合规等一些很纠结的事。(个人觉得,先做大做强,不然,没人会理你【包括监管部门】。)
线上P2P还小得很。
我们就是要搞互联网金融,为互联网创新贡献一点力量。
消除信息不对称因素,让投资人赚更多的钱。
让资金的融通速度变得更简单、快捷,使生产效率加快。
线上P2P网贷能节约大量成本,为节约贡献点力量,呵呵,夸张了点!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