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 table2excel 导出Excel

导出Excel的功能非常常见,除了可以在后端导出外(代价大),也可以在浏览器前端导出(多表头、单元格合并都支持)。只需要引入jQuery的table2excel.js ,即可非常方便的导出excel。
下载地址:jQuery Plugin to export HTML tabled to Excel Spreadsheet Compatible Files

1.引入

<script src="bower_components\jquery\dist\jquery.min.js"></script>
<script src="bower_components\jquery-table2excel\dist\jquery.table2excel.min.js"></script>

2.使用

某个按钮的点击事件添加如下代码即可。

$("#yourHtmTable").table2excel({
    exclude: ".excludeThisClass",
    name: "Worksheet Name",
    filename: "SomeFile" //do not include extension
});

暂不支持分页

《道德经》第八章
原文: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又静居众人之所恶,故几于道矣。
上善的大境界像水一样。水滋养众生,又安静地处于大家都讨厌的最低洼的地方,这种品性就接近于“道”。
老子认为,利他、无我,安静而平淡,将自己的位置放得很低,就是悟道的领导者。
原文:居善地,心善渊
善于选择自己的位置,将自己放低。悟道者的心像深渊一样深邃,把心放空。这样才是接近“天之道”,有了这样的领悟,我们的身心将更加健康。
原文:与善天(帛书乙本) 通行本:与善仁。
老子反对把仁慈挂在嘴边,给予的时候要像天一样,不求索取。
原文:言善信,政善治,事善能,动善时
说话要讲究诚信,善于管理事务,做事有才能,善于调整状态。
老子讲的是水的品性,然而是人应该学习的高明的做事法则。(曾子杀猪的故事、公司决策不宜朝令夕改)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