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HTML5 3D动画精选

对以前来讲,3D动画拿到网页上展示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第一是浏览器不够先进,第二是大部分只能用flash实现伪3D。HTML5的出现,让实现网页3D动画变得非常简单,当然前提是你不要再使用像IE678之类的浏览器了。下面精选的几款HTML5 3D动画,希望你会喜欢。

1、HTML5 SVG 3D空间模型 可拖拽缩放

这是一个基于HTML5和SVG的3D空间模型,这个3D模型提供了x、y、z三个坐标轴以及一个平面网格。我们可以对这个HTML5 3D模型进行缩放、拖拽、翻转等操作,这些操作可以通过鼠标,也可以通过快捷键,非常方便。

html5-svg-3d-model

在线演示 / 源码下载

2、HTML5 3D立体图片相册

HTML5非常强大,尤其是和CSS3结合,有时候能达到非同凡响的网页动画效果。今天要分享的这款HTML5应用就是一款很酷的3D立体图片相册应用,它可以用鼠标多拽从多个角度浏览相册图片,点击图片,就可以放大图片,相册图片都是美女,千万别让女朋友看到。

html5-3d-image-gallery

在线演示 / 源码下载

3、基于HTML5的SVG动画折线图表 线颜色渐变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HTML5图表应用,图表是基于SVG结构的折线图。遗憾的是这款HTML5图表不可以自定义数据点,但是有一个特点是折线的颜色是渐变的,并且在图表数据初始化的时候,折线显示是带有动画特效的。

html5-svg-line-chart-colorful

在线演示 / 源码下载

4、HTML5 TweenMax.js和jQuery实现的3D图片动画 可多角度旋转

TweenMax是一个很常用的动画制作框架,TweenMax.js是TweenMax的JS版本,今天我们就结合TweenMax.js和HTML5来实现一款超炫的3D图片墙动画,几张图片围成一个围墙,然后图片墙可以随着鼠标的移动而旋转,旋转速度可以根据鼠标来变化,非常酷的HTML5 3D动画应用。

html5-3d-carousel

在线演示 / 源码下载

5、HTML5 3D正方体特效 可任意面旋转定位

之前对于HTML5立方体动画我们已经有过不少分享了,像这款HTML5/CSS3 3D立方体扭曲动画HTML5 3D立方体旋转动画都非常不错。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款HTML5 3D立方体动画的特点是可以定位立方体的任意面,同时也可以在不同的方向上旋转。

html5-cube-any-face

在线演示 / 源码下载

6、HTML5颜色渐变3D文字特效

之前我们已经分享过不少HTML5文字特效,效果都还不错,尤其是这款HTML5摆动的文字特效 类似柳枝摆动,更是有非常酷的文字动画效果。今天我们要分享一款HTML5 3D文字特效,文字的颜色是渐变的,同时有文字阴影,更加凸显了3D立体的效果。

html5-gradient-3d-text

在线演示 / 源码下载

7、HTML5 3D正方体旋转动画 很酷的3D特效

之前我们分享过很多非常不错的HTML5 3D立体动画特效,尤其是一些HTML5 Canvas动画,更是酷得让人惊叹。今天我们又要来分享一款好玩的HTML5 3D效果,该特效是一个可以旋转播放的正方体,你可以从多个视角来查看正方体,非常不错的3D效果。

html5-3d-cube-image

在线演示 / 源码下载

以上这些HTML5 3D动画都非常不错,欢迎收藏和分享。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